2016年8月12日星期五

戴耳机 写日记去

刚才说起鬼故事 目的是想吓吓弟弟 怎知弟弟说有看过一次?汗 我什么都不知道 呵呵

……
手机出问题了 就是就算充电中玩手机 也是减少电量 只能是延缓而已
只有手机显示说的 在充电中别玩手机…… 这样 这么依赖手机的我 能听话吗?呵呵
所以对于宝可梦游戏我可能要考虑卸载呢 目前呢再看看大家的反应咯

因为我发现我说出这意向时 二哥好像不开心?是我多心吗?就算我不玩也没影响吧
所以我也在看情况吧 毕竟这件事是我开始的 我还得考虑其他人的情况不是?呵呵

今天健身时 有个玩这个游戏的女生上不到游戏 都在懊恼?好像连健身都不专心了?
其他认识的都说她上瘾中毒了啊 但以我也玩过游戏的人 多少能明白玩不到的懊恼
就如姐姐说的 游戏好玩在于高级了才开始投入呢 这女生也15级别 难怪有这反应

只是我想说 可以借着这情况 学习对抗游戏问题带来的不好 而不是被影响
只是不是每个人都能在那情况理智起来啊 呵呵 至于我 也都看破这点 游戏 只是游戏

……
没有净水器的第二天 我开始为自己着想的收集之前装好的水瓶 能拖就拖吧
毕竟那净水器的安装我不懂 只好等婉婷过来帮忙解决咯…… 不然…… 我要喝普通水了
虽然我也这么说 普通水也能喝…… 只是习惯了净水器的水 好像很难接受普通水呢……

只希望没净水器的日子不长吧 呜呜

……
与宏伟聊天少了?是他忙还是彼此没话说了?呵呵 偶尔有这担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