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5日星期四

无聊 嘻

出院了 终于出院了 收到电话 连忙驾车过去 解决这件事呢 呵呵
宇恩住院一事已经让我精神耗费呢 呵呵 那是因为需要我驾车的关系啊 呜呜
虽然现在对于近距离的车程我是没问题了 只是驾车的感觉不好啊 呵呵

不得不说 是有点赞同姐姐之前说的 驾车后会喜欢 是因为我有些喜欢快速的感觉
只是我国我这区没机会让我如此啊…… 更是除了自己小心 也要小心其他驾驶员呢
所以为了我的生命着想啊 还是可以不驾车的就免了

尤其现在不可以使用手机导航…… 对于较远的地方我可是唔知了…… 呜呜

……
#其实昨天我都忘了我做什么了 呵呵 只知道我打过飞机而已…… 呵呵
#最近很想唱歌 很想大声的唱歌 而不是有顾虑的唱 嘻
#重新下载同志软件了 毕竟我现在单身不是?

#有文章说 追求下一段恋情是爱自己的 所以我这是没错
#很想趁这两天机会去桑拿疯狂呢 呵呵 只是嘴破 所以可惜也庆幸吧?呵呵
#缤纷广场遇上ahon 聚会上的同志 点头算了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