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4日星期四

动摇 只因还有眷恋啊……

一早打开blued 发现有个网友照片与资料 都与之前的他有相似呢
只是那头像只有下巴以下而已 虽然相似 但也只是怀疑
但就算如此 这样就已经很让我动摇很久呢……

后来在仔细分析 名字不同 年龄不对 他不会去海边吧?呵呵 还拍的这么唯美?呵呵
确定了不是他之后 送了一口气 原来我刚才是多么的心里闷着一口气难受呢 ::>_<::
不能说我痴情 依然对此还这么感触 只能说我还没这么绝情 能那么痛快遗忘吧

只是就算对此有多么的留恋与感触 但我也知道一点的是 我现在有另一半
虽然有点动摇 要我放弃现任 恐怕我做不到吧 只能说前任是前任 是回忆
现在我有的是现任 是珍惜 不是吗?呵呵

虽然这么说 但我怎么想 都不觉得 也不敢做负心汉啊 呵呵 只好自我提醒 呵呵
当然那情况不会发生 而我这只是 还在感触下 呵呵 毕竟 这也算是难得感触吧 呵呵

……
网友要请我玩国王游戏呢 那是一个月前加入的 本来以为都单身而入群
而现在确定有伴了 这网友再次出现的邀请 动摇我呢::>_<:: 深思一番还是拒绝了
毕竟我这是有伴了 而且我想了想 换作是宏伟如此 恐怕我也不喜欢吧?呵呵

是的 上次恋情 因为如此的误会而导致分手 我并不会再这件事上错误的拒绝了
虽然觉得有点可惜 呵呵 但我并不会希望我有机会参与着活动的说呢 呵呵

白羊座与射手座很配合 这我从凯乐时就知道了
所以今天姐姐都说起星座时 我都注意了我与宏伟的星座关系呢 呵呵
很安慰的是 白羊射手确实很合拍的说 呵呵 虽然只是参考 但这让我很开心的说了 呵呵

……
早上六点多 照样的准备材料后 上楼如厕时 灯突然闪阿闪 吓得我心想 不会这么邪吧?
虽然心里害怕极了 但表面上却是很镇定 怕的被发现?呵呵
后来才得知灯的确坏了 只是巧合在我那时开始坏起来…… 呜呜 吓倒宝宝我了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