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0日星期六

事情发生 是要改变?

今早开始不久 就没有时间让我伤心于宏伟事情里呢 那是因为宇恩又高烧了 !

今早穿鞋工作时 发现这次穿的很舒服很特别?还以为是因为穿新袜子的关系
所以是因为穿了出门鞋 而不是工作需要的旧鞋呢 这可能指示我 今天需要这双鞋……
二哥与爸爸大吵一番后 就被带去做任务了?呵呵 我已经学会了 接受顺来逆受了?

除了驾车小糊涂转错弯 其他都很顺利呢 嘻 当然所谓的顺利只在于我的任务顺利而已
一路上都陪着二嫂 可怜天下父母心啊 遇上了实习医生也是无奈 只能安慰二嫂咯
性格多变的我 遇上紧张的二嫂 我也冷静起来咯 诉说健康就好 其他就算了 不是?

可怜二哥太紧张了 忘了穿工作鞋就请假陪二嫂咯 只是中间可怜二哥了
因为没手机 而我们在病房吧 接不到用公共电话打开的二哥
最后看到二哥憔悴的模样都替他心疼呢

二哥从爸爸那收到打击了 开始冷漠爸爸了?呵呵
这就是我说认识的坚强的二哥?看来就如妈妈说的那只是外表上 内心脆弱啊
还以为二哥很理解爸爸的习惯 原来那都只是 针没扎在他肉而已 呵呵

看来二哥要加入恨爸爸的行列里了 里边有姐姐大哥在里中了…… 我啊 还不算 候补吧
毕竟我日夜面对爸爸 受过的打击也大大小小呢 算是有抵抗力了吧 呵呵
只是都是我重家庭 可恶的理解心疼爸爸等的 不然我也加入那行列呢 呵呵

后来我们讨论爸爸时 我最讨厌弟弟的发言 那是我不觉得他凭什么…… 还说的可恶

病人最大 虽然生病的是宇恩 可要幸苦陪宇恩的二嫂 所以要她要求下 我都实行去
还慰劳二嫂的买了很多饮料等让她好好的照顾宇恩呢 呵呵
我也当过病人 所以知道病人的心情 对此我也不抗拒 花钱的都觉得值得开心 呵呵

基本上爸爸是担心宇恩的 就是在表达上不好 只是问题发生了 只是避免咯

……
最近都碰上宇恩生病一事 我的驾照也发挥起来了 慢慢的适应 基本上都是逼出来的
除了每次都有一次小失误 或迷路 基本上就连停车方面我都能胜任咯 呵呵
之后就是认路与行路的问题咯 却遇上开始不准手机导航的…… 这又是问题啊 呵呵

……
其实那医院就是宏伟住舍隔壁而已 所以去医院时 我都感叹怎么都这么安排让我动摇
只有找停车位时 经过时 我才奢望的想到或许我们巧合的碰面了?呵呵
当然最后只证明了 这都是我的奢望而已…… 呵呵

虽然分手了 我也认为我们可以做朋友 只是能吗?信息他 恐怕被当是给他压力
但没信息他 怕他觉得我如此狠心?呵呵 进退两难的 想到都无奈呢 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