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9日星期二

拖啊拖

昨晚无聊的戴上了耳机后 我就不知时间了…… 呵呵
本来想说戴耳机 不让爸爸看的电视声音太吵 然后好好看我的小说
怎知阴差阳错的 选了youtube进去 并好奇的看看 就这样的沉迷下去了 呵呵

其中看到有两个人与前任有点像的 让我好奇的欣赏下 那模样的确是我喜欢的 呵呵
我喜欢的模样就是林志炫 书呆子 傻傻可爱的 呵呵 而我找到的就是如此 呵呵
一个是英文教学的迪迪 照理来说 我应该不会按进去看呢 呵呵 怎知昨晚就看了 嘻

虽然他们像前任 但我发现 我都没有多少回忆那时光 只是好奇 我对前任模样模糊了
只是隐约知道前任模样是如此而已 但没很清晰了 所以这是时间的效果成效了?呵呵
就是心里有点点可惜的感觉吧?呵呵

然后在各种好听的音乐上逗留了 戴着耳机听音乐就是不同呢 害我都沉入进入的
听的都不是流行歌曲 而是小众的 或是天籁歌曲 还有没词的海豚音与哼的歌曲
难得有这样的机会 就好好欣赏呗 呵呵

随着音乐 我再次进入电影主题曲的 听着音乐看着电影前段的 就是个享受啊 呵呵
尤其第一个电影主题曲是我看过的浪漫电影 让我看不够的继续寻找其他的
渐渐的转战于电影的预告范围了 呵呵 这我才发现 我这是错过了多少的好电影啊?呵

《一天》《真爱每一天》《爱的万物论》《K歌情人》《if I stay》等 都是我想看的
只是这些电影几乎都没有中文字幕呢 不然以我的个性 早就都找出来一次性看完 呵呵
虽然现在我都没能看到完整电影版 但看着预告也是不错的选择呢 呵呵

就这样的看着看着 时间越来越夜 要不是顾虑明早需要工作的话 我可能还会继续么 嘻
而日记和游戏都没去补充的 连忙去休息咯 不然再拖着 恐怕真的不用睡觉了 呵呵
奇怪的是 昨晚却是满有精神的 害的我差点借着打出飞机入睡呢 呵呵

说起这里 就说说前天终于打出一周多没的自慰后 奇怪的都是隔天贵比较有欲望呢
这算是打通经脉那样说?呵呵 加上我早上观看了色情影片 还是很刺激的
所以才会如此勃起精神吧 呵呵 还好除了看的时候和晚上要睡时才有情况 要不尴尬了

当然这期间都害的我心动的 胡思乱想起来 要是情绪再猛烈点 恐怕我真的欲火浑身呢

昨晚发布的日记是早上写的 也幸好有写吧 算是交代 不然我睡得有点顾虑?呵呵

……
以上是描述前天了 呵呵::>_<::

好吧 我承认我对于日记有些懒惰了?还是逃避?呵呵 那我昨天干嘛了啊?呵呵
其实我的记忆在工作上没记得多少 多数都记得下午与晚上而已 嘻 早上遥远了 嘻
所以每次回想早上都懊恼 早上的我都干嘛?或当时有过什么特别的吗?呵呵

我嘴巴破了 这是这五六天的事了 至少还没好 这是我困扰的问题
所以在用餐时 我都顾虑的没能多进食 也没能吃多 免得过多疼痛呢 呜呜
这种情况下 唯一的好就是我瘦了?呵呵 连妈妈都这么说啊? 但这种方法还是不要呢

因为最近鬼月的资料多 开始猜测 会不会我在神台前看色情片 惹神灵不满被惩罚了?
虽然我都不想相信鬼神的 但久久伤口还没好 不得不这么想啊 呵呵 这就是胡思乱想
胡言的说 性爱色情的不是人之常情吗?呵呵 嘻

是的 最近都热衷于色情片上呢 要是有房间地方让我好好磨枪的话 那就更棒了 呵呵
既然没有这方面优势 只好看着撑着幸苦着咯 呵呵 谁让我这么好色啊 呵呵
我说 我这么的没打出来却都憋着 这会不会导致上火而嘴破的关系?呵呵

……
宝可梦游戏我开始淡了 只是介于姐姐与二哥兴趣依然 所以我只好继续保留的幸苦了
那是这个游戏软件耗电能力强啊 害得我就算充电中都不增反减呢…… 这行吗?汗
虽然如此 但下午与姐姐去健身时 玩这宝可梦游戏还是很有趣的

幸好我的好胜心没在这方面发挥 不然依照二哥这到处抓宝可梦 后来打击我的话
我可能会发疯的 或是相反的忧郁了吧?呵呵 我看破了 以我能力 抓爽就好了 嘻
当然 要是姐姐二哥都没兴趣了 我更是解脱更好呢 呵呵 只是这趋势还有得熬了 呜呜

还好在健身上我还是坚持健身了在玩宝可梦 不然我真的沉迷而荒废了健身吧 呵呵
只是我发现最近我健身时都打哈欠呢 这是很累?可是要锻炼 重量我都没落下
目的的是 要是睡眠不足还是精神不佳 就在这方面解决 至于健身还是健身 不打扰 呵

的确是最近都超过十点才睡呢…… 加上欲火?微信游戏?等等?呵呵
总之这问题还是要调整回来就对了 呵呵

……
前天在微信认识个网友 对我有好感呢 呵呵 所以这几天都跟他聊天
巧在于这两天宏伟却是意外没多回复…… 不是有老板在 就可能他忙工作吧?
其实跟网友我都不知道能说什么 加上事实证明 太认真聊天 对方都看不懂?

而我们在约炮群认识的 所以就顺其自然的 说色情逗他咯 呵呵
还好他对我好感 而他不想跟好感的人约炮 我省得逃避 甚至相反的去逗他 呵呵
结果挑逗的后果就是自己搞到欲火浑身了 只好去自慰或冷水侍候…… 呵呵

其实这样可以对宏伟 只是好像发现宏伟没太喜欢如此 所以只好跟其他人嘴炮 嘻

昨天七夕情人节 虽然我们都没能见面庆祝 但我还是准备了520照片给他 呵呵
怎知笨蛋都没看懂呢 呵呵 要我告诉才知道 呵呵 那就由我负责情趣呗 呵呵
笨蛋有过暗示要过来的说 害得我期待也担心 呵呵

期待就是他真的有过来 那我们可以相处庆祝咯 呵呵 想想都很想念他呢
担心就是他不说要过来给我惊喜 结果我要睡觉就让他白期待了…… 呵呵
毕竟我隔天要工作 当然要是他有通知 我也能等他的 就怕他要给惊喜给错过呢

所以要睡时我都竖起耳朵的 听听手机是否有响起的 就连忙起来去看看手机咯 呵呵
只是我太期待了吧?呵呵 也太晚了 彼此都不适合如此的浪漫啊 呵呵
但跟宏伟信息就也让我很满足了 呵呵 那笨蛋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