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5日星期五

学驾车啊…… 折磨

驾车 真的不简单呢 尤其这包含了可能性的性命危险存在时呢::>_<::
所以当二哥要我驾车时 我第一时间就是逃避的说没带驾照……
但二哥奇怪的坚持要我驾车 要回家拿驾照时 我犹豫了 当时真想说就是不想驾车呢

只是巧合的是 要驾车的念头是这几天里呢…… 所以当二哥要教我驾车时 犹豫
是的 这样的机会不多 加上这么巧合…… 所以心不甘情不愿的 答应学驾车咯……
从答应起 我整个人都在压力下呢 偶尔就如妈妈说的 我的状况就是三魂不见七魄……

结果就是没看到红灯的闯红灯…… 停车都找不到角度…… 没注意摩哆…… 怕后面有车……
整个就是不好 勉强说的话 或许我学会一些停车技巧吧 只是都放不开的 怕啊 呜呜
终于要回家了 我也解脱了 呜呜 脚快抽筋了 心也不稳定的说呢 呜呜

驾车是不简单的事呢 我真心佩服会驾车的人 只是对于我来说嘛 就是考验啊……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