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3日星期六

想太多 不如珍惜

虽然宏伟今天也没什么聊天 只是…… 今天我却有点不安心呢…… 总觉得有不好的事呢
是宏伟对这样的相处厌倦了?还是了解 这相处不能维持?我开始这么担忧了……
虽然我会预知也预防会有这么一天 只是却没想到如此的担忧啊……

我的确是做的不好…… 只能说…… 我不喜欢着感觉…… 呵呵
有些牵挂 有些未知的感觉很不好受 我好象能了解 凯乐之前提出的同居的原因了
是我太天真了?呵呵 还是我太过自信了…… 或者还是 我想多了呢?呵呵

当然要是真那样结果 我也接受了 毕竟…… 我们都好像很不保障的说啊?呵呵
希望是我想多吧?还是我们做个朋友比较好?呵呵 我开始胡思乱想了……
照理来说 还没得知结果 我都不该如此消极…… 我虽然没自信

但我能做的 不是尽可能的维持与珍惜?呵呵 既然如此 我也该放下担忧
免得没事的都让有事了不是?呵呵……
时间差的我们啊…… 总觉得自己都没能准备好呢……

……
这次《花样姐姐》第二季并不怎么好看呢 总是怀念第一季的说呢 呵呵 有点失望

今天比较值得开心的是 感谢婉婷给予我安装净水器的影片 不然我还在担忧没水喝呢
那是爸爸的任性 害得我这两天心上压上了石头似的 浑身不舒服的说呢 呜呜
现在这问题解决啦 开心 净水器在我的心中很重要啊 呵呵 我这是被洗脑成功?呵呵

……
婉婷结婚了?还要邀请我?呵呵 只是怎么新郎不是我想的那位啊?是老外?
好吧 我承认对婉婷的印象不好 但那是她的人生 我也不好评语不是?呵呵
好好的祝福他就好吧 呵呵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