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5日星期四

写日记了 呵呵

今天健身回来去吃饭时 看见大哥与他女友 而我显得没反应的 吃饭咯
其实对于大哥的出现我也没多大的开心 毕竟与大哥关系一般吧
后来大哥发现我 我也只是点头打招呼而已 怎知大哥还会过来打招呼?汗……

结果我的平淡反应让大哥说我像傻佬?好吧 想想也好像这么回事 只是……
心里在想 我也不怎么喜欢大哥这么说法 很让人生气 心里想算了 没好争吵
干脆冷漠与对 反正我说什么也有问题…… 也不屑与这样说话的大哥聊天……

在大哥还没发现我们前 我就不安的想离开了 就是姐姐像等大哥来的不走……
结果搞成这样的尴尬场面了…… 好吧 是我个人交际有问题好了……
还是觉得我家的人聊天都很有刺呢 能与大哥姐姐相处我也很厉害了 呵呵

话说大哥回国打给我要载他 我二话不说的就准备过去了 怎知……
等遇见大哥后 大哥整个人都思念着他的女友?…… 还想立刻让我们下车自己回家?
就这样开始对大哥的印象不好了…… 呵呵

……
健身方面 这周都很懒惰健身呢 要不是有姐姐这么坚持 风雨不改的要报道
或许我早就投降了…… 当然这也是互相的 要是我出声不去 恐怕姐姐也偷笑吧?呵呵
健身嘛 在健身房健身就很好了 只是提前在家热身运动的话 有的话就更好咯 呵呵

只是在周一有这么热身运动 结果隔天就酸痛起来…… 还好周二是背后锻炼 不碍事
因为自己有懒惰的念头 所以去了健身房后 像是补偿似的都拼命健身起来了 呵呵
有次锻炼脚部时 有个黑人指导我 听不懂 还好看得懂他的举动 不然丢脸了 呵呵

最近看着健身房的人都有歪念头呢 呵呵 自行脑海中形成剧情的 呵呵
要不是我都脱下眼镜的话 恐怕我真的没心思去健身了 呵呵

……
我记得了 因为周日没去的国王游戏 害得我心思思的 胡思乱想起来呢 呵呵
原因是绩顺有参与呢 所以多少都会在乎了 呵呵 不凭什么 就是在乎就对了 嘻
后来也有联系绩顺问问情况 虽然知道不会如他说的轻松 但我也接受他的说法

不然…… 我可能自寻烦恼呢 呵呵 但不得不说 与绩顺聊天很自在呢 呵呵
不会顾虑或尴尬什么的 完全把色情与问题都说出来呢 呵呵 都是愉快的聊天呢 呵呵
这算是炮友的关系吗?呵呵 还没吧 要是真的发生关系后才算吧 嘻

之前看过网友的辩题是炮友与情人哪个镇定 而我因对抗的选择了炮友 呵呵
结果有一半多的对方被我说服了…… 我想这都是因为之前恋情与绩顺关系吧 呵呵
不得不说 与绩顺聊天很喜欢 与他相处也不错呢

只是要是在一起的话 我恐怕担心他的随和咯 正因为我喜欢他个性 我才更担心 呵呵
当然会成为情侣几率低 会成炮友几率也低
其实我也在想 是不是上天不让我与他成炮友 所以嘴破问题都没好啊 呵呵

害得我都不能做坏事呢 想要借着行坏事忘记事情都不行的
当然对于宏伟一事 我也习惯了吧…… 这种习惯说的很可怜啊……
这要面对几次分手才能习惯啊?……

……
进浩突然要当月老的 帮他朋友找情人 却没想到进浩会想到我咯……
毕竟我觉得 在他印象中 我应该不适合当情人不是吗?呵呵
别说我都表现的无知笨蛋的 就连我贪玩好色桑拿的 他都知道不是?怎会想到我啊?

开始我抗拒的 后来想了想 尝试也好好 我觉得这样交换资料也不错
只是当我想到写出我的个性时 被嫌弃了 呵呵 而我觉得 既然交换 那就真实些吧
不然真的假资料一起就不错了 当然这里也有我抱着不成功的心态尝试咯 嘻

最后都不错 就是距离芙蓉这个问题 我停下咯 毕竟就连宏伟这距离我都没把握的
我实在不敢想想与芙蓉会有多坚持呢 呵呵 就对我来说 我可能感觉可有可无 我不喜欢
有那么一两次经历就好了 在这情况我还这么选择就是我活该了吧?呵呵

所以对于这次意外的相亲 算是失败了吧 歌名 对方不接受你的不上进 我不接受距离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