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0日星期二

简单 不好吗?

两句恐怖故事 让我微改成家庭故事 怎知有网友挑战我 接下去成恐怖故事…… 汗
还坦言要我接招?汗 这网友太能玩了 害得我都想着怎么接下去呢
第一念头就是恐怖成分 只是我开头就说明 这不是恐怖故事的

所以我还像家人询问了资料 好让我完美的接下去 想不到弟弟就说了好办法啊 呵呵
我的比较差的是 认为老婆有问题的 让故事比较伤感 而弟弟直接反驳 别跟着恼啊……
果然三人行必有我师啊

……
眼镜坏了 拿去让店员准备的 所以戴上了备用的眼镜 却没想到姐姐也不会欣赏啊
其实我也不会很喜欢 只是想到 这是凯乐帮我选的 意义存在的 才能接受呢 呵呵
只是我还是接受妈妈的建议 不戴出去的 吓倒人就不好了 呵呵

选择便宜 款式差不多的眼镜 其实看中它的价钱便宜 不然我会选择较贵好看的眼镜咯
只是我在这方面没多在意的 所以便宜适合我就好了 以后再说呗 呵呵
后来让店员拿几款比较流行的眼镜都很喜欢 只是不必再花费就算了

就是以后有个印象心意的选择咯 嘻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