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日星期四

我还是看样子啊

蛋糕少了一块 看来姐姐说的吃了一块 就是吃了我的蛋糕那块啊 呵呵
虽然姐姐没有通知我的被吃了 但对于这件事我没多大的感觉 这是大方吗?呵呵

……
二哥二嫂开始夜市工作了 这就要难为我们要陪宇恩呢 呜呜
本来昨晚证实了十点准备睡觉 是可以让隔天很有精神 不需要靠午觉来补精神呢
只是这下我又要打回原型了?没办法咯 为了照顾宇恩 只好牺牲我们咯 呜呜

带着宇恩去夜市 怎知下雨了 我倒无所谓 只是妈妈不想待的 只好冒着雨回来咯 呵呵
基本上宇恩没被淋到吧 下次可要注意这点了 毕竟宇恩还是小孩 身体比较弱小啊

……
对于健身 我还是要感谢有姐姐陪我呢 不让这几天我都不想去健身呢 呵呵
因为本来不想来健身 加上自己刚睡醒 再加上自己的交际能力不好的
所以往往我健身时都是朝着健身而去 对于其他人都彼此认识这点 我就显得特别了

好像发现有健谈的人想认识我?呵呵 只是我一脸认真并生人莫近的模样 打消主意吧
至于我本身是想认识他们 只是我没话题 他们没来主动的 我就干脆还是好好健身好了
偶尔看看他们 听听他们的聊天也不错咯 呵呵

这点不错的是 我都争取时间去锻炼自己 毕竟一小时还是不够用去我完整整套锻炼啊
所以就算累就算困 我还是像折磨自己的 不间断的锻炼啊 为的就是争取时间啊 呵呵

……
最近下载了新版carrot defence 呢 这新版比较有难度 更多的变化等呢
不想旧版那样古板不变化的 所以这几天我都沉迷进去了
要不是新版有生命力的阻碍 可能我真的一发不可收拾了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