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4日星期三

原来 还存在啊……

原来明天就是中秋节呢 对于这节日 我好象下意识的想去遗忘呢 因为 这是特殊日子啊
这是两年前吧 在中秋节时 被要求 应该说被分手了 害得我在这节日留下遗憾啊
从昨天开始 就突然的想起他了 还是我在幻想中自慰时 突然他就出现了……

还觉得难得的争取补充画面的 好好去自慰啊 呵呵…… 的确 他是不错人选啦 呵呵
虽然模样模糊了 但是那分记忆感觉 多少还是遗留啊……
今天在爸爸开《我是歌手》的最后时 总觉得那风趣的导演很面熟的… 原来有点像他

直到爸爸后来问起明天是不中秋节时 我才知道 原来是因为这 这两天才这么奇怪啊
突然发现 周围的一些人 好像多少有他的影子了呢 呵呵
不敢知道他的消息 也很好奇他究竟好不好啊…… 只是如此不适合我 启动忽视忽略呗

偶尔如此怀念也好 要是继续胡思乱想下去 或许是不好了 不是吗?呵呵

……
前几天面书有最近热起来的《尸速列车》 中字字幕的影片呢
我还打算找时间好好去欣赏这部电影呢 怎知在与妈妈分享时 恰好被删除了?汗
所以这是要争取及时看的意思吗?呵呵 还好youtube 或许有授权之类 可以观赏呢

不然真的要没中字字幕下看的话 可能会不过瘾了 呜呜
这部电影或许不错 要是我没有在看其他对这部电影的影评的话 呵呵
我怎么觉得 影评所表达的 胜过于电影所呈现出现的意思呢

所以之前进浩都有在看了电影后 还买其电影的小说版来说呢 或许还真的不同角度呢
我不是不赞同进浩的做法 只是我觉得电影就是娱乐 太认真了 反而是约束吧
当然 目前没有哪部电影让我这么做啦 呵呵 我觉得后来再看影评就很好了 嘻

所以每件事都要每个角度去看去想呢 嘻

……
这周第一次健身啊 我反而没很积极啊 或许要等姐姐回来时 我也运动了半小时关系吧
也想到错过了两天 我说设定的顺序或许打乱的 就干脆的 乱起来呗 呵呵
对于健身 我不再太执着成果了 只要我知道我有去运动 我就很心满意足了 不是吗?嘻

本来想要跑半小时呢 或许都没这方面的锻炼 也加强了力度关系 只维持十分钟而已
后来也快步的坚持了二十分钟 想到的是 现在开始锻炼脚步 那泰国之旅就不怕脚酸 嘻
还有一周就开始泰国之旅呢 越是到期 越是开始有担忧与紧张了 呜呜

我还是很恋家与一成不变啊 对于旅行还是出国这件事 已经大大的刺激我了……
希望到时一切都顺利平安就很好了 呜呜

……
前几天都沉醉于猛男帅哥照片上 都开始麻木起来 或是被刺激的心淡了吧?呵呵
今天没执着的收集 发现回到原状是多么的美好啊 当然对此也觉得可惜的说啊 呵呵
果然 收集起来的照片 我都没心情去看呢 反而觉得麻烦了 呵呵

我还是享受收集期间的快乐吧 呵呵

……
刚发现宏伟的行踪 宏伟啊 也是想念呢 或许现在他比较自在吧 或许有更好的伴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