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1日星期三

出国咯

出门了 十点半,在来快铁的路上都很不安呢 原来我也会出国游玩啊?呵呵
只是对出国这件事始终不安 或许是泰国语言不好的关系吧?或许我都没这样的经历
对于未知的未来啊 还真不能放心啊 ……

……
行李是最后一天收拾 原因是 还没能接受自己真的要出国这变数啊… 虽然是我决定的
因为缺少经验 导致看着只装满四分之一的行李 空空的 好没安全感的说
只是基本该带的 我应该都准备了啊…… 只希望 别没带重要的东西了 呵呵

昨晚意外的 和很多网友聊天呢 虽然如此 我的不安还是存在啊 呵呵 就是有些安慰下
开始是绩顺从泰国回来了 与他聊天方式还是大胆放肆的 感觉这样很不错 呵呵
就算他有伴了 但对于我坏坏的话语 他还是没介意 呵呵 这让我不禁的开心呢 呵呵

当然聪明的他知道 我都是试探他 我确实是想知道 如此的他 在恋爱会是怎样的态度
这可能性的影响我对恋爱的正面看整了 呵呵 当然也有出之我依然对他的意淫 嘻嘻
怎也好 没变化的聊天方式 是我喜欢与绩顺联系的关系

更多的 我都能放心的说出我心里的话呢 比如性能力的担忧 自身自卑的关系等
几乎 绩顺快成为我 得来不易的沟通人了 呵呵 让我很喜欢 可以从中知道他人的想法
当然我也练就了花言巧语这技巧了 呵呵 当然这花言巧语是建立在我真正想法

应该是这么说 将我的话美化了 呵呵 当然这样让人误会 嘻 或许我就想要造成误会

Chong 钟吧 记得是同志软件认识并见面了 后来都有断续的联络 对于他的印象很好
要不是跟绩顺聊天太晚了 我可能错过与他聊天了 他可是凌晨才出现呢 呵呵
正好与绩顺聊天的很好 所以顺带的与他聊天也放肆起来 呵呵 希望没吓倒他 呵呵

他还是很棒的 以工作为目标 听他的陈述 几乎没乱来 好像要给他天命真子呢 呵呵
对于他这种信念我觉得很棒 因为我放弃了 呵呵 所以才觉得很棒吧 呵呵
与钟聊天 让我还记得 与钟初次见面的情况 还是很清晰呢 呵呵

比如还记得那时被他强壮的手臂吸引啊 还有第二次敢在电影院牵手的情况等呢
虽然可惜没下文 但那时单纯 的确让人很怀念啊 呵呵 应该当时不放过他才对 呵呵
这次跟钟聊天都很棒 直接说暧昧的话 也直接表达我很想他呢 呵呵 我是不是变坏蛋了

但是我很喜欢这种直接表达 直接表达我的话 之前矜持真不对啊 呵呵
只是要是方面了 恐怕另当别论了 这技能还是低啊 还需慢慢升级呢 呵呵

还有一个 听他说 我们之前微信聊天过的 只是在这之前 我还很欣赏他的照片
却没记得认识他呢 或许太久没联系的关系还是怎样吧 没想到他却还记得呢 呵呵
这是最近在blued 软件上发现他的存在 虽然矮小 本应该不会去留意的

他不是帅气 却是意外的魅力吸引我了 要不是他身高与太年轻的话 他可以考虑呢 呵呵
却没想到他主动跟我打招呼 还说之前认识…… 害得我都惭愧把他都忘记了 呵呵
当然对比我不太在意 既然彼此还是有缘再认识 那就再开始认识吧 呵呵

或许尴尬 也或许他太年轻了 二十岁 不是我能招惹的对象啊 所以聊天起来有些约束
也小心翼翼的了解他 没能像绩顺那样 直接好奇直接说呢 呵呵
也或许 我也有小期待 不想在他印象不好 却也好奇他的情况 导致聊天约束咯 呵呵

是的 我多少都会期待不可能的事 因为不可能 所以有些期待与幻想 也不过分吧 呵呵
这虽然自欺欺人 但也能让我小开心下也好啊 这方面没得罪谁 就好好利用 呵呵
我有时会抱怨自己怎么这么高呢 我应该是小男人 这样搭配就很难找到对象啊 呵呵

结束聊天都一点了

……
十一点半在csl快铁站集合 以防万一的我早在十点半出门到了 所以开始“漫长”的等待
期间就好好开始 有段时间没发布也没写上的日记咯 嘻 毕竟等待的感觉很不好 呵呵
所以才有以上的记录 那是很美好的晚上啊 呵呵 至于现在嘛 开始就出问题了?呵呵

等进浩他们期间 我有不安的开始发送信息 确定情况 以便安抚自己呢
却没想到的是 进浩他们俩吵架了?看得出他们的不对劲啊 这下完蛋了?呵呵
我可没办法 尤其对kc川吧 这就是进浩的另一半 可不熟悉呢

所以我自然的靠近进浩 我都觉得是问题呢 他该不会可能误会我们吧?呵呵
这当然是想太多 只是那情况我能不想多吗?深怕是我的问题导致他们不和呢 呵呵
虽然吵架了?但还是可以控制 这时我多庆幸 他们是理智的白领族啊 呵呵

我要求不多 只希望自己不单纯拖累他们就好 其他的我可不奢求了 呵呵 愿主保佑啊

……
#下飞机不知道有落地签证 所以有些麻烦
#更换本地网络 我手机操作更换 所以更麻烦 不好意思
#对于付钱或决定 我都随和 记着 当个不麻烦的跟随者

#其中一个是吃货 我想 有他 这趟旅程有趣了 呵呵
#异国他乡 对于钱的价值不在乎了 只想满足自己的欲望 琳琅满目的美食啊
#碰上了大雨 躲在麦当劳 不做灯泡的欣赏雨景 多久没这享受 不烦恼工作等啊

#进浩有伴 我就算一个人 也是享受 要不是人生地不熟 我或许更向往一个人走走啊 嘻
#泰国人很卖命啊 下大雨都能淋着雨走着啊 我向往了 呵呵
#小超市好多小吃饮食的 勾起我的购物欲 虽然知道 不会吃喝而浪费啊

# 我可以预知 我这次无限制的长肉了 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