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5日星期一

随意

今天算是无意中挑战两件事了 那就是在无比膏的留言 与给宏伟留言一个赞……
无比膏是事先没注意的 好奇留言询问 怎知才知道是他 想起他说不理会我的……
只是都留言了就不管这么多了 当作是试探 或学习他人如何处理也好 呵呵

至于宏伟那 我也无意间到 少去微信朋友圏看看 没想到碰上他 也极少发布的信息……
想到都如此的巧合 也赞一个 当作是打招呼吧… 或许这样让他有压力?我任性下吧 嘻

……
放工了 以为二哥去工作了 所以这周日没出街走走 当然 我与妈妈搭快铁不是问题
只是问题是 我想到了二嫂与宇恩的存在 所以才以为今天不会出街的 怎知……
因为婆媳问题 所以妈妈小任性的不管二嫂 至于我都是站在妈妈这边的 所以抱歉二嫂

对于她们的问题我也没多在意 那毕竟是她们两的问题 我能做的就是不参与进去就好
所以我这多嘴的性格 也被逼闭上起来 不然我可是两边不是人呢 呵呵

有快铁的关系 所以就算没有二哥载送都没问题 嘻 反而更是轻松吧?
虽然说妈妈表面上看起来很轻松?抛开了二嫂与照顾宇恩的幸苦
但都能看得出 妈妈都是刀子口豆腐心呢 都会偶尔表达出对她们的关心

我的任务呢 就是让妈妈释怀 或是真的放松起来的陪妈妈
也幸好有《你演我猜》这游戏互动起来 不然真的很无聊吧?我可能更是犯困呢 呵呵
虽然不知道妈妈心里到底怎样 但至少表面上 我知道妈妈玩的很开心就好了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