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4日星期日

桑拿

带绩顺去桑拿 这是这国庆日时 绩顺确定的节目 真没想到他这么无所谓呢  好奇吧
没有之前聊到的会与他做爱 不然情况可能尴尬呢 尴尬于我的能力不好啊 呜呜
他好奇 却又害怕 但据我了解 他对于这些事应该不抗拒才对啊 呵呵 就是看不到脸

看到他这样害怕又紧张又好奇的模样 想想第一次的我也这么如此吧 呵呵
绩顺有肚腩了 呵呵 但也不碍于我对他的喜欢 或许只是这喜欢减少吧?呵呵
有一个亲密的朋友感觉蛮不错呢 只是我偶尔会陷入模糊模式的 自我折磨啊 呵呵

据我了解 我们俩是朋友关系 但当他跟人进房间呻呤时 我却心里难受起来了?呵呵
感觉自己的物品被抢夺了?只是我们朋友关系 不是吗?怎么着感觉啊?汗
当我满满释怀时 大家都以为我们俩是情侣 而我立刻解释时 怎么好像发现 绩顺不欢?

难道他不这么认为?可他的做法 我没暧昧的举动吧 不会有这可能性的误会吧?呵呵
应该就是我想太多了 呵呵

这次桑拿都遇到很多熟人了呢 加起来都有四五个了 这怎么的缘分啊?呵呵
但不得不说 绩顺魅力强大 因为他的关系 认识了两个人 还会出外用餐啊……
这样的相处模式我可没试过呢 我们三人都因为他而聚在一起呢 神奇的说呢 呵呵

当然这也有我开始的推动他 认识他说喜欢的人后才有后来的出外一起用餐咯 呵呵
要是我一人 恐怕还是一个人来一个人走呢 呵呵

……
婉婷结婚了 请假去参与她的婚礼 七早八早就起来了 结果等一小时半才开始……
所以我们华人遵守华人的潜在规则——在规定的时间下延迟一小时是对的…… 呵呵
我想这就是为什么大家都会迟到就是因为这样的情况造成呢……

要不是有《你演我猜》这游戏 与妈妈有些带动的话 妈妈可能对此有很多的不满了……
也因为后来的小吃与美食下的不错 才让妈妈没多的抱怨 不然的话 我可要心疼了
婚礼的仪式我终于见识了 里边我看到很多不足之处 让我以后多少注意了……

虽然我极低可能性的有这样的婚礼 但毕竟还是会有这样的期待不是?多少的幻想咯
这次婚礼我感觉无聊吧 但或许当事人的两位可能被包围了幸福而开心吧 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