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5日星期一

宅男生活啊……

刚看完电影就发现一个帅哥的直播呢 是不错好看 但不会是我喜欢的类型 呵呵
就是耐看型 看着看着 都不舍得离开呢 只是那直播时间达一小时多呢
这都要十一点了 再看就不用睡了 我今天可是难得有写日记的心情 所以 狠心的关掉

#听着梁咏琪的《我要一种感觉》很好听 很适合夜晚的气氛呢 呵呵

《白日梦想家》是我留意很久的电影呢 虽然没有开始那么期待的去看
但这也不阻碍于我还是记得并想看的欲望 呵呵 果然的 还是没让我失望的 很喜欢呢
电影呈现的很顺利的 很不真实 但这不真实的顺利很少有 所以看的很过瘾 呵呵

让我想起有这么一句话的意思是:每件事的发生与出现 是有一定的道理与必然
所以电影的每件事每句话 都最后联系起来的 让人会不禁的回想本身是否错过什么呢
主角成功了不白日梦了 至于我呢 还得好好加油咯 呵呵

#陈晓东 一首粤语歌也不错 手机歌曲数码了不知道歌名啊…… 是《猜猜猜》?

发现最近健身起来都犯困的越来越严重了?这是我精神不佳的关系?
可就是因此 我更是卖力的锻炼了…… 既然难道来了 我可不想如此被打败
重点要是那里放弃了 那里等待时间 我都能想象那是多折磨自己的精神啊 呵呵

所以既然如此 我宁愿幸苦自己的 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完成我的一小时的锻炼吧 嘻
不得不说 我已经有当时健身的念头 真的很感谢姐姐的陪伴呢 这是换是她陪我啊 呵呵
所以想着不辜负姐姐的心意 硬着不喜欢的锻炼 还是撑着完成就对了 呵 这犯贱?嘻

#陈小春《女人不该让男人太累》

之前一起去桑拿的中国朋友回来吉隆坡了 这么第一天就想着去桑拿了?呵呵
并还想起我这人啊?只是经过这最近两次的桑拿后 我好象对桑拿乏味了?呵呵
目前桑拿不是我欲望之处 而是纳闷的地方 让我一次次的正面面对一些事实啊 讨厌

加上我这个月要去泰国 有一段时间没去健身 所以想着这段时间好好去健身房咯
这么做 应该想继续维持这难得的习惯吧? 要是再那样没去 恐怕姐姐也放弃就不好了
所以这段时间 恐怕健身这件事我要固执了 当然除了一些重要事啦 呵呵

所以对于他的邀请 我也只能觉得遗憾了 时间不对啊 呵呵
他这人 我们的联系也是桑拿吧?这样的友情啊…… 我都觉得有点好笑了 呵呵

#苏打绿《小情歌》

《微微一笑很倾城》这是偶尔看到的预告后留意了 并发现是满不错的浪漫爱情剧
要不是我手机播放不了 只有在妈妈平板电脑才能观看的话 恐怕我都还在追看了 呵呵
单纯的浪漫爱情剧 没有多的阴谋等的剧 看着也是很治疗啊 呵呵

这让我记得一部微电影《我的机械男友》同志版的也不错看呢 呵呵
最近韩国快铁丧失电影 看了影评后更有兴趣了 却想到 要在好好的条件下 好好欣赏

#陈小春《0932》是不是夜晚 或是耳机关系 歌曲都很迷人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