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1日星期日

彭家风暴?呵呵

要是招待六姑的话 这不是问题 我就当作是顾客的招待就行了 只是……
要我与六姑交谈的话 恐怕我会不耐烦了 尤其是我自身的问题 我想不需要报备吧?
但又碍于是亲戚 我也不好无视的 让我都对于那样很不喜欢呢

怎知后来妈妈告诉我 六姑放话让爸妈知道 那后辈对六姑好 或许会得到他们遗产?
我汗颜了 怎么这说法 与老爸一样啊?就算是姑姑也好像也这么说过呢?真不明白
六姑没儿女 所以才有这么说法 只是…… 这样说 是要我们讨好他们的意思?呵呵

不说六姑有没有这想法 妈妈这边我也好奇 妈妈也是让我把握机会争取的意思?呵呵
有时我都好奇 老辈们看电视剧太多了?还是我们相处的太和平了?才想要这局面?
还是看中我们有这潜能的开场争夺遗产?害得我都想当坏人尝试呢 呵呵

……
周日 开始固定起来 是妈妈一周里那么一天的不用照顾宇恩的 跟着我出门玩乐休息呢
虽然出门逛街也是累 但胜过一直照顾宇恩吧 嘻
关于这点 二哥二嫂对于照顾宇恩真没有责任感知啊? 而我 不好说什么啊……

我的任务就是带妈妈出门 不然一直在家没出门的感觉很奇怪啊
就去这样 去了金河走一回后 买了几件喜欢的衣服 吃了寿司美食啊等等 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