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5日星期四

中秋节了 我很有精神的 在微信里 寻找有兴趣的网友们发祝福语呢 呵呵
这其中目的 就是想借着祝福语 来沟通彼此 虽然只有那么几个如愿的聊天了 也满足 嘻
其中知道绩顺有伴了 就是在桑拿 对他很有意思的混血马来人呢 真没想到发展这么快

对比绩顺还是有些担心这段恋情的长久 我也不好说话 只能客观的祝福他咯
而我心里却是期待 也是不看好 绩顺没问题 只是每次去桑拿都会看到那混血马来人就
所以当绩顺告诉我 要是在桑拿发现他的另一半要通知他 我也不好答应啊 呵呵

所以这样的问题最好的解决 就是我尽量不去桑拿就不会有问题了 呵呵

……
《妖精乐园》加入最棒的公会后 没想到隔天的今天就收到很多礼物呢 幸福太突然了
后来 在弟弟的指点下 我才发现很多 我没发现的战略呢 难怪弟弟在等级上遥遥领先
我这是真的太随意玩了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