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3日星期二

生活退步了?是被刺激了

两天没去健身了 有点不习惯啊 尤其最近都有收集猛男帅哥照片时 更是难过了 呵呵
只是这样的激发还没累积爆发 所以目前还是以自身属性 推卸抵消一些刺激啊
不然我可能会闷闷不乐吧?呵呵

……
《妖精乐园》弟弟也开始玩了 真想知道 他也玩的目的是不是 是在打击我的说啊 汗
通常我玩游戏 开始时都不会很用心 所以都会错过很多重要的 但这样会玩的很自由
只是弟弟这么加入 有了比较 我这玩法就明显的缺点了 呜呜

当然 这游戏的行动力与金币缺少的关系 往往都让我玩的很无奈 这加上弟弟 就是可恶
我说 弟弟这是让我加速放弃这游戏的存在吧?呵呵
当然我也尽可能采取忽视 我故我在的去玩呗 呵呵

后来我发现 我开始不满足游戏的少了 只是能入我眼 又能支持我手机的游戏 极少啊
这也好的是 游戏本来就是浪费时间 所以这情况也是好的 呵呵
这时候我才期待 我所谓的三分钟热度快点出现呢 这样我就少了这么一个欲望无奈咯

……
手机手机网络找不到色情网站了?害得我想自慰放松的行动也没了 呜呜
我说这情况是一段时间吧?但往往这样的一段时间 我的欲望却是高潮?反对党了?
我也发现这周内 都在自慰呢 害得我这周都精神不佳啊 我可没有其他人好精力啊 呜呜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