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7日星期二

出国回来的第二天了 如果可以 不想承认我回国了 就如钟说的 出国会上瘾 而我犯了

不得不说 这次泰国旅行真的不错 这当然感谢进浩与朋友不嫌弃我的 让我跟随
要不是他们一路上都有准备与计划 恐怕我都无法体会与见识这么多不同的 泰国文化
我们相处方式很特别 他们当我透明 而我乐于跟随 像是一个人走街的感觉 呵呵

彼此尽量不干扰下相处 呵呵 我都不用烦恼哪里用餐或去哪里 直接跟随就对了 呵呵
而且泰国小吃多 几乎每条街都有档口 不愁饿肚子没东西吃呢 还是很便宜呢
而我开始对兑换钱的价值不清楚 所以都花的很开心 呵呵

不是当时写日记 很难表达当时的心情 可是当时的我 根本都在沉于享受中呢
就连自拍都少了 想起那句话 真正的幸福与享受 是没时间去自拍等了 呵呵
而且写日记 感觉会被拉到现实的可恶 要知道 这躺旅行 对我来说 是不现实的梦幻啊

所以 虽然没有当时写日记 但当时的舒服轻松的感觉 我依然很怀念呢 呵呵

#便利店果然如资料说的 可以当早餐店 尤其夹心饼 与便当都是我的最爱啊 呵呵
#第一天到泰国晚上就下大雨 结果太久被员工赶?呵呵 来场浪漫雨中跑回去呗 呵呵
#一个人一间房 虽然没有陪伴比较安静 好在我对于一个人习惯与适应 也是享受

#因为一个人睡 尝试裸睡 感觉不错呢 呵呵 这是鉴于有冷气与品质好的床呢 嘻
#因为一个人睡 所以任性的看色情网站 呵呵
#别国旅行 买了上网配套 终于了解与体会 出门还玩手机的感觉 是很棒的 呵呵

#泰国越夜越多人呢 热闹极了 像是夜市那样 很喜欢那样的气氛
#小吃都很便宜 遗憾一两天没放开自己去享受呢 呵 还好后边还是都尝试 不错
#基本都是大吃大喝了 第一天没注意撑住 后面聪明都小吃小吃的享受 嘻

#相比与商场 我更喜欢街上呢 呵呵
#最后一天有进浩帮忙 我终于也开始大开杀戒的购物 全部十四件衣裤 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