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8日星期四

坚持

昨天姐姐的迟到加上她的语气 让我选择没去健身 感觉姐姐就是要我开口不去的说
只是让她让气氛觉得我的错?呵呵 我倒无所谓啊 只是真想让姐姐知道 不用这么别扭

今天午觉睡过头了 连忙要洗漱时 姐姐竟然问我 是不是不去了?…… 这怎么回事啊?
当然去了 目前为止没有不去 虽然觉得幸苦累之类的 但这是好的不是?
姐姐想退缩了 呵呵 我当然不如她所愿咯 能坚持多久我就去多久 嘻

#真想知道 健身犯困会不会不好呢

姐姐问我结婚一事?这么说 这是姐姐有这念头?既然问起 我也给出我的建议咯
只是姐姐感情这方面的笨蛋…… 真的能参考我的建议吗?呵呵 真希望她没误解我意思
我会向对方结婚 我想那是我觉得我能完全接受对方 也给对方这方面的承诺与安全感

很喜欢姐姐都问起很多奇怪的问题 呵呵 让我也思考下这些没想过的问题啊 呵呵
姐姐今天录影我健身模样?汗 我可是了解他人拍照可是不好看的啊 ……
结果真如此 也罢 这影片可以上网友们有这心理准备的约我见面吧 呵呵

要知道放头像都尽可能的放最帅气的 但往往照片与本身多少有差别啊
所以对此我都有些胆怯呢 毕竟要是对方觉得落差大的话 可是很尴尬呢 呜呜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