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9日星期四

一样与 不一样

今早就很累了 可能是睡不好的关系吧?我想 那是我的小抱枕被我抛弃 新的不好抱啊
那是去泰国旅行 我带着小抱枕去 却因为包包都满的关系 我遗弃了小抱枕 所以就这样
所以现在我得多留意其他的小抱枕了 不然我就得习惯其他小抱枕的新款式了 呜呜

因为睡不好 硬撑到放工后 我竟然就这么睡了两小时了 我平时可就一小时就自动起来

……
泰国时与现在的分别 在于新鲜与习惯 行动与不动吧 呵呵 所以才会怀念泰国时啊
有想过回来了就好好改变…… 结果还是这么样…… 我还是被打回原型啊 呵呵

……
昨天想了想 就去了桑拿 遇上口技不错的壮叔 还有可爱俊美的外国小子 幸运啊
这样的相遇与交流我都喜欢 但也只有这样的桑拿我才拥有…… 其他的…… 唉 呵呵
不得不说 我的背后还是很敏感 就算被手指抚摸都觉得很敏感的说呢 呵呵

……
加入新群组 可惜没什么人 没没聊天的 还好有个中年的摄影师聊天
对于其他人的一切我都很好奇 或许我相比较与自己的不同吧

……
面子书我开始厌倦了?呵呵 总觉得对于面子书没多大的兴趣
或许知道妈妈使用面子书 我说赞的内容妈妈都能看到…… 可我赞的都是同志照片……
要是妈妈面子书都能看到如此惊艳照片 是否可以推测 姐姐弟弟他们也看到?

这是不是代表 我的身份 早就被发现了?呵呵 不懂 他们不问我也不说 维持现况呗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