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0日星期六

相比之下 我也很幸福 不是?

要是姐姐提早通知没去健身的话 或许我也跟着爸妈去亲戚送礼了 而不是在家无聊
幸好在姐姐没通知前 为了等宇恩睡醒时 我也做了半小时多的轻运动下 算是运动了 嘻
那是我犯困了 店里不好睡 所以就这样的边运动边等宇恩醒来咯 呵呵

姐姐通知后 我也想过就这么出门走走吧 却想了想 我好象没有目的可去呢…… 呵呵
就这样的在家打了飞机 就休息一小时后 无聊看了动漫等的 直到现在咯……
可能没什么劳动 所以就算没吃午餐与晚餐 我都不觉得肚子饿的 就是不习惯没吃 呵呵

……
记得早上看面书时 发现不错的看电影网站 却当我要去了解时 面书帮我更新画面了?
结果我几番给足耐心的 都还是没能找到那网站呢 感觉有点失落啊
面书就是这么可爱 都能给些惊喜啊……

晚上面书时 我却意外的寻找帅哥的面书并下载起来了 呵呵 我什么有这心情了?
只是有过这样呢 觉得不错啊 既然大家都这么分享 不好好下载欣赏的话 就可惜了 嘻
寻找过程 真的感叹 怎么有这么多帅哥啊 都想下载全部他们的照片呢 呵呵

当然我也没这么变态 呵呵 就是取一两张照片就好了 其他的就舍得吧 呜呜
其实我这样的下载 也是过下隐而已 毕竟之前的那些帅哥照片我也没有翻看呢 呵呵
或许我有个念头就是 以后自己一个人时 好好的整理下 固定时间播放这些照片欣赏 嘻

这期间寻找时 发现自己与帅哥的差别 不禁有些失落啊 呵呵 我这是自找犯贱折磨自己
是的 别人的生活无需羡慕嫉妒 可以参考勉励更是欣赏就好了 不折磨自己就是我原则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