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30日星期五

懒 是问题 更是罪啊

#下载了两个游戏 却迟迟不进入 是不想沉迷 还是怕了像《妖精乐园》那样伤害啊
#《极限挑战第二季11期》看着看着 有些感伤 时间都这么流失 而我却还不珍惜……
#薜之谦的歌曲我还是很喜欢 连之前的歌曲 渐渐也喜欢了 他也其实很耐看啊 嘻

#咖啡日 有想过出门走走吧 只是…… 我还是选择在家 没有动力啊 呵呵
#宇恩热菲了?看着她幸苦的 对于人的苦难 我都会很难受啊……
难受是 我本来应该有能力去帮忙 而我却都没努力的……

#《异世流放》是我现在追看的小说 不得不说很好看 很幸运 但六百章…… 有点遗憾
#今天九皇爷第一天了 我蠢蠢欲动啊 呵呵 是否也有很多帅哥? 我该每晚走走?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