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日星期六

心情糟透了

心太野了 尤其出门后 总是被动摇的 但要是宅在家 我有觉得不好的…… 我又矛盾了

这次终于去了九皇爷走走 可是却觉得更是心塞啊 我还是练不好安分守己的说呢
去九皇爷是要看帅哥 但是没想到 我还是被动摇…… 我还是无法抵抗心里的欲望啊
但我又不会去真的做坏事 结果就是让自己两头不到岸的 心塞啊 呵呵

#终于出门了 总觉得在家不好 但又自己懒的 所以都很矛盾
#姜茸鸡饭 我最爱姜茸了 本来找之前马来餐 结果没开 就让我遇到这 不错吃 嘻
#还是去了九皇爷 要不是遇到网友 或许我早就回来了

#与这网友交流不多 总觉得不和 结果这次真的闹不和…… 看着我 在其他朋友眼里我也如此小孩 很难相处吗?呵呵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