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9日星期三

拖啊?

喔 原来有三天没写日记啊 呵呵 看来这段时间我活的太逍遥了?呵呵

面书找到十五首英文好听歌曲 就想到 我想要收集好听音乐的想法 就收集起来
暂时没有心情与时间去 寻找并观察 收集起来 等哪天有心情在好好听听 嘻

今天就提起行动的 放下手机动笔…… 只是最后我放弃了 完全没概念…… 无奈啊
就是晚上这样时间才有概念涌出的 就是也在这时间特别不想行动的 享受这夜晚时间
所以…… 再看看吧 我想 我慢慢的摸索 那行动的动力就行了 嘻

……
《我去上学啦第二季》看完了 发现最近我都很喜欢男明星了 呵呵
尤其《撕人定制》所邀请的男嘉宾都很喜欢呢 当然我也很欣赏应采儿这主持呢
那些男嘉宾也好像这时间才比较好看与魅力呢 其他早前时间都差别大呢 呵呵

只是…… 虽然我当时看节目时 很欣赏这些男嘉宾 当看完节目 就没兴趣寻找……
或许知道这都是过下眼瘾而已 与其这样 就算了呗 呵呵
每次都在想 等到有了自己的空间后再好好寻找收集欣赏好了 呵呵

……
今天不是很有欲望要去桑拿 而是今天是周三 想起了周三与那壮叔的相处
想了想 最后睡了下 没没想多了 呵呵 毕竟我刚醒来都不会有多大心情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