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2日星期三

牙医

放工咯 继续我的行动力 呵呵 这次意外的想到去看牙医啊……
对于牙医这东西 我都不敢去呢 就如蔡康永说的 很怕听到那机械的声音呢
只是我牙门前的污点 我始终很在意啊 所以才想到 趁这机会的 去看牙医呗

途中有犹豫想说 还是去走走 别看牙医了 但停下想想 算了 还是认命的去呗 呜呜
这次我选的是陈医生 据我印象 他可是很沉默的 几乎不会与顾客交谈
对于我这种不懂怎办的 面对这样的牙医很无奈 就去我说的 我都不懂怎样问等的

我还问陈医生补牙前需不需要洗牙 而他没回应什么的 直接洗牙再补牙…… 汗
这点妈妈可是看中 而我觉得不喜欢 但这间牙科直接就做 所以没办法咯 呜呜
很痛就对了 有种后悔的感觉 想说下次打死不来呢 呜呜

最后结束也很模糊的 想要道谢也没机会就出来了…… 好吧 很酷就对了
还好费用刚好我钱包的全部了 不然要尴尬叫家人来了 呵呵
照镜子看了看 很满意外观 直接忽略了开始的不适应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