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1日星期二

快铁之旅 嘻

提起决心的 一放工就出门游泳去咯 嘻,这次出门目的 就是到处走走 嘻
所以这次在另一个站出发 虽然知道走的不顺畅 但不着急的 这样走走也是享受 嘻
果然带上耳机是对的 又回到之前带耳机到处走的感觉 很棒 呵呵

游泳感觉还是很棒的说 在游泳时 都想 要是真的学会游泳那该多棒啊 呵呵
因为要看帅哥 害的我的眼镜差点丢失了 嘻,嘴巴破 昨天也打了 目的也不在这
所以也只是欣赏 没多心思去玩 呵呵 就是游泳的体力与恒心要好好培养咯 嘻

去了紫藤吃了二十多的晚餐吧 心疼下 但偶尔这样 也可以的 呵呵 任性下
还好我先用餐呢 不然之后两小时我都待在快铁里逛一大圏回来 才有的吃呢 呵呵
今天想出门 而我刚好获得靠近快铁商场资料 所以就这么的行动咯 嘻

说真的 这么有行动力 有段时间没有了 这感觉就是棒 就是要花钱咯 呵呵
因为考察环境 所以我都没看小说的 难得去欣赏风景呢 呵呵 不错的说
因为抱着目的 还有音乐围绕 所以这次行程才会这么满足啊 嘻

资料上没错 就是大多数商场都是新建 还没热闹起来 不然就是距离真是远啊 呵呵
本来想来回一个个下站详细考察 怎知让我发现两条快铁链接 下一条有我的目的之一
为了研究这些目的的距离时间 所以没下站的 一直坐到回家

发现最靠近的目的也要一小时到呢…… 虽然结果不满意 但可以作为备用
等到妈妈来回去了现在的目的烦闷了 再动用这次的结果吧 反正都在新建没热闹起
回来时发现有两个帅哥呢 算是福利 呵呵

回来时也碰上了之前补习老师呢 对于前辈我都是有问必答 重点我心情好 呵呵
与老师聊的满不错呢 重点我被称赞的很开心 好像发现 我好久没好好的被称赞啊?
其代价就是 我热热脆口的格子饼被晾软了 呵呵

这次快铁之旅 我发现 或许我可以连着做火车的看小说 顺便满足我出门的想法 呵呵
在家看小说久了 要是换去做火车看小说 或许惊喜连连呢?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