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0日星期四

妈妈 生日快乐 嘻

在面书 网友分享中 看到同志舞台剧 似乎不错哦 重点 靠近快铁 我能自己去到!!
所以立马就研究怎样购票 就算知道不会网上付费 也去翻译 找朋友帮忙呢 嘻
我没有想过跟谁去 我想到 一个人去欣赏似乎不错 因为我怕自己看的投入不管其他人

舞台剧 是从妈妈受到相关消息并喜欢的 都是透过网络欣赏的 所以想尝试现场怎样
还有一个目的就是 这次完美搞定的话 我看到也有很多舞台剧节目的 可以带妈妈去看
一切都是要朋友进浩帮忙下 等他忙完 虽然怕票没了 不催他的 自己心里着急 呵呵

这次完全看到喜欢的就这么积极行动啊 呵呵 可惜问题出在自己能力不足下啊……

……
妈妈生日 姐姐早提议吃日本寿司庆祝 顺便介绍姐姐的男友
对于姐姐男友嘛 印象觉得宅男?呵呵 初次见家长 用餐时看手机电视剧?呵呵
走街也看手机的 不懂姐姐到了哪里?我说 这样表现好吗?呵呵

当然 这姐姐喜欢就好,我的目的是庆祝与寿司 呵呵
趁这次用餐费用是与姐姐对半 就好好趁机尝试价格比较贵的寿司尝试 好吃记住 嘻
只是 或许这次款式太多 妈妈都没有喜欢的 就是惦记之前我也喜欢的那几样寿司 嘻

不试不知嘛 既然妈妈也喜欢我选的那就好 因为那几样都很便宜 呵呵 虽然这不是重点
不说我没很有钱吃不起 但 还真的发现很多便宜的食物还真不错呢 嘻
是因为入主为先吗?知道本身等级 其口味自动降级适应?呵呵

两百多费用 还真是相当好的消费呢 聪明的我 与姐姐对半后 也跟弟弟再对半 嘻
只是食物吃多还真是会腻呢 这点还真说的没错啊 看来我还是要好好节制自己啊

……
最近 应该说从出国后 我心里都在想 好好为自己人生加分的 所以都开始胡思乱想 呵
心里想着 一份模拟的任务目录 记录我的一切开始 新鲜或没行动的想法

比如行动啊 工作本分啊 学习英文 运动的持续等的 都是我任务里头呢
在自己脑海中 虽然模糊了些 但还是存在的 想策划具体出来 却都无从下手的
还是靠自己想法 好好的坚持下呗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