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3日星期日

可悲

#我想 我只有在心情不好 或无聊时 才有想要写日记的欲望吧?呵呵
#周日与妈妈逛街 意外的无聊两位多年没联系的网友 大家都表现很陌生啊……

周五一早就收到靖杰一封 我觉得很暧昧的信息 要不是知道他没那种意思的人
我还真会这样误会了 呵呵 但就算知道怎回事 想到那信息 我都会幻想下 都觉得好笑
只是单纯想与靖杰叙旧 怎知他还是三句不离顺育…… 对此不知是要觉得安慰还是无奈

跟着怡保顺育团队 我发现很大压力 这与我独自走走的感觉全然不同啊
这是我真的习惯了一个人的说?呵呵 就算如此 我也没觉得不妥 呵呵
对于靖杰这朋友嘛 不坏 就是没有交心那种感觉 其实他没嫌弃我 我就该感恩了 呵呵

……
周六我选择去桑拿了 去了泰国后 我想通一点就是 这里就有桑拿 我何必牵挂他国呢?
所以对于去桑拿 我也没之前的犹豫了 只是这样应该不算是好事啊…… 呵呵
这次桑拿很多帅哥呢 最后我也获得一个我意淫很久的帅哥吧?呵呵

只是好笑的是对方好像只想抱抱 害得我就算有其他想法都没办法 呵呵
要不是他跟符合我的条件 我还真的推开他找其他人看看 而不是一直被抱着 呵呵
好像发现很多不错的都是零号?而是还是很热衷被插?呵呵

这应该很正常 不然来桑拿干嘛 只是对于这点 我还是在接受中 呵呵 观念继续打击
而我好像发现 我去桑拿 也是变相的 想要有人疼啊 只有那里可以抱抱亲亲的 呵呵 说起来 有些可悲啊?呵呵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