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5日星期六

原谅我认为你是骗子吧

结束了 虽然心里还是很难受 但 一切都结束吧

今天jackd认识网友 聊着就约出来见面走走 只是…… 一开始的约定 有问题了
整个过程 其实这不是都不好 只是 我比较难接受 就是他的热情?呵呵
刚见面就被拉耳朵 被审问?好吧 我暂时接受 这不熟悉的热情接触吧 只是……

后来他找朋友 我被冷落了?好吧 或许他真的聊的很开心 就去了用餐边等他
没钱 是他开始说好了 我也不介意请吃 毕竟我也收到他服装的知识
只是他要看电影?要玩电玩?我拒绝 给我感觉 他怎么这么好意思?我真的好摆弄?

就算去starbuck花钱很高 我心疼下 也算了 只是 我们的问题还是出现了啊 呵呵
在我不了解情况下 要我私人资料? 最后我终于狠心拒绝了 对于这点 我想 我该坚持
别说第一天认识 就算这样相处我也不满 呵呵

我也可以摆出坏脾气 可我不想如此 还低声下气的 想挽回气氛 只是他不接受
对于这点 我努力了 既然对方不接受 我也是很难受的 不想折磨自己的 只好离开
离开了 我也挺难受的 这就是我不见面网友的关系 就怕遇到这个问题啊

后来他打给我 说没钱回家?其实他在时代广场就有朋友 但我还是抱着一丝希望回去
结果如我所愿了 要钱还不回家 而是要去电玩 顾名是发泄我气他的不好情绪?啊?
好吧 这时我也算是给自己交代了 既然他不要 我也不勉强的回去了 直接封锁

我这是遇上了骗子?呵呵 我就这么认为吧 算我不好吧 但我没好到 要求别人要我钱
他给我印象 我都尽量美化了 只是一而再再而三的任性 我想 这朋友我实在交往不下去
本来最后 想说 就算再骗也算了 虽然我傻 我还不笨啊 所以算了吧

是完成了任务 不呆在家浪费时间 还获得特别任务的出门 只是 这任务…… 不好啊
算是经历吧 原来我这么软弱啊 我真该坚强点 不让他欺负与影响
或许我见识少 这点他说对了 所以 我是该多警惕啊? 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啊……

相处的太委屈了 要不是我没朋友及渴望的话 我想 不会如此难过吧 呵呵
或许这是惩罚我想法不好 只想惦记桑拿?呵呵 我姑且这么认为吧 嘻

……
想到当时离开时还发送信息道歉 我想 幸亏信息发送不了 不然他得意吧
是的 我现在姑且认为他是骗子了 我想这样我会比较好过 好接受吧 呵呵
封锁他是对的 我不担心他没钱回家 他有朋友在 我有点担心他过后的可能行动

或许被威胁 或许被抹黑 我有点庆幸是 我有些我姑我在的 对于被恶意损坏名声 算吧
封锁了 我也乐得不见为净 免得自己再心软被影响 再烦恼下去
话不投机半句多 做不了朋友就算吧

我重复 并恶化他 只求心安… 是的 对于我这举动 我认为是对的 不想被骗 警惕高也好
但心里还是很难受 如此对人…… 既然两边我都难受 我只求选择损失少的一方吧
弱弱的说 外面的世界 很恐怖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