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5日星期二

没自信 是个问题啊

周一昨天 我几乎再次沉迷游戏了 呵呵 那是《神奇宝贝次世代》与《冲冲小英雄》
《神》基本上是无聊 没新奇的游戏 唯一优点就是玩的是回忆啊
可惜的是 刚刚我还是删除了这游戏 不够完美吧?怕有损印象中的美好 呵呵

《冲》则像之前玩的游戏 怀念 当然这游戏比较复杂 只是我好象能感觉这游戏不长久
所以目前还是很热衷于这游戏的 比较玩游戏除了新鲜感 还是可以延长我的小说 嘻

说起小说这两天几乎就是看小说打发时间 毕竟工作运动流汗会臭 其他计划没动力 嘻

……
进浩信息我 原来他生病了 想说要不去他家陪他 反正我也没事做 不是吗?呵呵
可惜他没回复这问题 不然我可是期待 去他家培养灵感 好好做出我的具体计划呢 呵呵
分享收到的机票促销给进浩 怎知 让本来没意向趁这机会出国的我 蠢蠢欲动了 呵呵

结果就开始我一天的白忙啊 呵呵 那是进浩勾起我的出国欲望 害得我满怀紧张期待的
加上进浩的推动 害得我差点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呢 呵呵
只是最后该死的进浩 说出一句怀疑与担心的话 直接打消我的冲动了 呵呵

是的 时间上没问题 金钱没问题 后备没问题 就是我一个人去 是不是个问题啊……
谁说我考虑的是台湾 但是没做功课 也是一个人的 始终还是停在这问题前啊
对于这点 我还是没自信的解决呢…… 唉 我还是跟着人旅行好了 我…… 不行啊 呵呵

虽然最后决定不去了 可惜这次促销 但这次的一切让我很喜欢 原来我还有冲动的说啊
成功还是给有准备的人 这次我实在败在没做功课 才没能赶上这次促销 下次注意了

……
本来打算帮二哥搬家 怎知二哥好像不需要?而后来进浩的出现 就算了 下次再问
旅行这事后来很烦恼 意外的导致我行动 计划很久的运动的 留下楼开始运动了 呵呵
那是除了想行动很久外 也想趁运动来分散旅行烦恼一事咯

坚持了一小时的运动 虽然幸苦 但成就 其实我本来都该很忙 就是都没行动的无聊

……
朋友miracle 弥旯乐吧 是与我同样说话不清楚 初见唱房
因为旅行而联络他 开始聊天起来咯 他邀请我去泰国呢 只是可能不同起飞 我怕……
所以要再看看情况在决定怎样了 毕竟这点我还是不敢冒险啊 嘻

一直以为我都以为他很乱玩的人 后来还是知道 他还是《规矩》的乱玩啊 呵呵
或许我认为的乱玩 其实在他认为 甚至这圏子来说 这是正常现象吧?呵呵
总觉得他说的追求者就是双方看上而做爱 至于会不会在一起则是随缘?呵呵

难怪我好奇他难得没去桑拿 除了心疼钱外 我想 有这么多追求者 不用担心生理解决
就算他如此 但在每次对话时 我都不会讨厌什么的 反而觉得他很可爱很直率
其实我很想再接触更多这圏子的方面呢 所以 弥旯乐或许是我可以的突破的点?嘻

……
#在暗暗的街灯情况下 有一瞬间 发现宇恩好像宏伟呢?我幻觉了?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