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日星期日

#我发现 不是我出门了不想买东西回家 而是买了东西后 都不会后来去吃去用……

昨晚临睡前 我才发现 我心情槽 或许因为有关于可能的生咏问题
那是那网友的现任是吃素 也是29岁了 这都很符合他 而我也不禁猜想是否是他……
只是网友都没说出他现任的名字 所以才会胡思乱想的烦恼吧

后来想了想 我也询问了相关问题 其中三题都不对 尤其他们是上床后才开始
这一开始根本就不符合他的性格吧 呵呵 还是他变了?又在胡思乱想
后来想了想 其实就算他真的是这网友现任 还是他变了都好 我与他也没关系 不是吗?

或许我需要再见他 就如永辉那样 见面了 之前的顾虑与烦恼也没了 没放开了
所以 我要忘记他 或完全放下他 或许要再见 或许更是情况严重吧?呵呵 我不知道了

……
#旅行后遗症 还是前任的放不下 还是性欲涌出的关系都好 都让我这几天不好过啊
#昨天也是睡不好 不知道是心情问题 还是抱枕问题啊 我真是要身心交碎了 呵呵
#无比膏父亲去世了 我也不好留言 只能祝福他节哀顺变吧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