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8日星期六

感觉

意外在blued看到宏伟 进入看了他的信息 意外发现 他写了很多心事 是关于我的?
看了看日期 我想 那是关于我吧?呵呵 我都快忘记我们几时分啊
或许在我心里 我们没有正式的开始 所以我才会与宏伟还能做朋友 不记得几时分吧

他有他的顾虑 总结来说 我们这是对的人却不对时间吧
他不想依赖 而我难得提起勇气…… 没有谁的错 只能说 真的不对时间啊 还是我快了
对于他的顾虑我明白 我也如此 想到不想错过 却没想到 如此的我没能力给对方安心啊

或许他是对的 要是那样开始 我们最后会不好吧?呵呵 这让我又开始顾虑很多了 呵呵
只是 我想跟他说 不止是他所说伪装的我喜欢 就连他的脆弱 他的幸苦我也喜欢 呵呵
一旦我接受了 是优点还是缺点 都代表了 我都接受了 如果他知道这点 会不不一样呢

……
与钟见面 没有我想象中的喜欢 但是不可否认是 钟还是我想象中的吸引我 呵呵
是他壮壮身材?还是他那香港模样气质关系? 总是让我多看他几眼 呵呵
我真的忘记 他所说的 我们有去过桑拿 要不然 我真的会好好的非礼他啊 呵呵

明白对他是欣赏而已 不是喜欢 所以虽然很想拥抱或是非礼 我都有这顾虑而停止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