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4日星期二

打开jackd 发现宏伟附近离线不久?想了想 就微信打招呼咯 果然今天他没工作啊
开始跟他打招呼没什么感觉 怎知越聊 感觉好像回到那时候 感觉我至少对他有感觉 呵
这让我不禁在想 是我一厢情愿 还是宏伟也有这感觉?而我不禁想到钟这人…… 汗

看来我是多情的人 但因为如此 我才知道 我对钟的感觉也有呢 才会这样的考虑
只是经过这几次的经验 我也知道 我会主动交往几率很低吧 毕竟我越来越自卑了 呵呵
其实这样也好 就算错过 这也胜过有个不好的开始吧 当然 这是我暂时现在想法

我还是觉得我处于暧昧状况满不错的 至少我享受于暧昧的开心 免了重视分离的不好
除非对方知道我的一切 还主动与我交往吧 否则 很难想象我会主动了 呵呵
我给不了对方依靠安全感 所以只能奢望对方有足够的独立性与掌握权 呵呵

当然这说远了 我朋友不多 出门也少 只是提醒自己 我不能任性的投入 不是?呵呵

……
自从泰国后 我都想很多 我开始注重了旅行方面资料 也开始物色伴友一起出国 嘻
这前提最好是 本身学好语言 还有旅行的技巧方面 当然最重要还是钱的方面 呵呵
伴友嘛 暂时有进浩还有钟选择 当然 要是自己勇敢些 自己出国还是可以的 呵呵

只是这都是要提起心行动啊 就如现在 回国一周 语言…… 还是没开始啊 无奈
只能趁机对出国的余热 好好来个趁热打铁的 勉励自己行动呗 嘻
其他学习与自制能力 也要跟上想法啊 不然都跟之前没差别吧…… 加油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