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4日星期五

名单?嘻

没工作的时间比较乏闷呢 几乎就是看小说 还有玩游戏来打发时间呢 完全没动力
我说 我是要有时间紧迫感 与时间约定时 才会有动力去完全事情吧 呵呵 这就是犯贱
所以真的很不明白 弟弟怎能在这样的环境 一年多不工作在家待啊…… 这我不得不佩服

昨天很积极的 继续三天的动力 计划去买鞋去 或许 要不是妈妈也要去的话 我会放弃
本来我只是自己自己去而已 没想到妈妈也要去 那是还要照顾宇恩嘛
本来是拒绝的 想了想 既然妈妈想去 那就一起呗 妈妈都不担心 我就奉陪吧 呵呵

临出门要下雨 半途还下雨的 妈妈都坚持去呢 不然这时我放弃了
顺利买了鞋子 为自己添加分了 呵呵

……
这几天就是行动力 看牙医补牙 快铁之旅 还有买鞋子的 都完成之前的想法呢
现在放假停顿了下 不懂 还会不会这么积极了 都是当天早上有想法才行动的 呵呵
我想我想要做的事情有很多 只是 现在就想不出来 所以在想 我是不是应该列下名单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