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9日星期六

真人秀 喜欢

《一年级毕业生》看起来不错 好像在看电视剧呢 这就让我知道 每件事的成功不简单
《中国超模》都好年轻活泼呢 就是觉得后来都比较残酷画面的 都不简单啊

妈妈常常会给我特别任务 就是要在规定关键词的电影 其实这看起来不难 难在因素上
一中文字幕的不多 二情节长重点后 三youtube的资料不多 四不够刺激……
所以往往都让妈妈失望…… 只是没办法 在这些条件下 我会找到不好的 已经给力了

#昨天坚持了运动起来 开心 今天就懒惰了 嘻
#想看色情片时 发现网络历史显示很久没打开了? 应该运动与去桑拿关系吧?呵呵
#删除游戏 是因为这游戏除了开始厌倦 更多的是它开始影响我对他的关注了 不好

#嘴破 这就杜绝我要去桑拿的想法了 乖乖在家呗 不然我会越来越沉沦呢::>_<::
#照片拍了都没发布 就是好那刻乐趣 与那刻的画面给留下来
#自从知道我按赞会让面书上朋友知道后 我开始顾虑起来 不过瘾了……

#最近都下雨 夜晚很冷 想起一句话 很想有个伴来取暖呢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