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日星期二

刘玹夏 加油

想了想 其实我不想写日记 尤其这时候 现在的我 决定了快铁版游车河
在这里我依然可以看小说 还可以享受冷气 还可以看看人生百态?呵呵
其实我不就是 趁这机会出门走走吧 在目的没到前 就好好利用来看小说咯

当然还有一点的就是 我想看人 更想被人看?呵呵 这样我有点存在感啊 嘻
所以在这么好的气氛下 我可不想动脑筋的来写日记 只是
写日记可是我这次的目的啊…… 与其任它围绕着我 不如早早解决它好了 嘻

……
昨天又是犹豫了下 还是运动了
只不过这次才二十分钟而已
自己的毅力还有待改善啊

本来不想运动的 那是老爸占据了楼下
楼上嘛 屋内有人不好意思 屋外肮脏
所以 这有运动 算是很棒了 嘻

只是我发现 我每次原地跑步后
脚步都会麻痛的 尤其脚踝那作痛呢
看来我要注意了 网络调查下问题

……
周日 PWTC 竟然撞上了 copyplay活动呢
就如妈妈说的 我们遇到很多的 妖魔鬼怪呢
在其中 我明确知道 我的确不自在呢 呵呵

看来我常说 我有人群恐惧症 恐怕有呢
虽然不自在 但不得不说 我满欣赏他们服装
条件准许下 我也想 满足这类尝试呢 嘻

不知是我错觉呢 好像发现
妈妈开始趁与我出门时 大吃大喝?
无论多贵 或是多抗拒 都会品尝?

是因为没有二哥 甚至二嫂存在的关系吧
那是妈妈对二嫂 还是不满意呢
所以对于包含二嫂买单 还是抗拒

这下只有我 我也让妈妈满意的
所以才开始 开放自己的欲望去吃吧
是的 很早就知道 妈妈就很喜欢吃

只不过 可惜的是 我没车 也不会路
要不是有快铁 我想 还要拖呢
所以对于快铁的存在 我还是很感激 呵呵

已经攻陷妈妈的一些本能的抗拒
比如日本餐 泰国餐 还有越南餐 嘻
要知道 妈妈都不吃异国餐呢 呵呵

而我也因为进浩关系 接受了异国餐
不然妈妈依然抗拒 而错过美食咯
下次预算进攻韩国餐呢 嘻

……
《中国超模》越来越刺激了 也很感伤呢
最可恶就是预告 害我每次紧张
因为支持刘玹夏 所以更刺激 呵呵

可惜她比较另类 好友都不在了
还有个敌对存在 真为她担心了
尤其预告都针对她的不好…… 我都心碎了

……
这次快铁之旅 不完美啊
原来资料上 是不可靠
害我心疼我的费用呢

所以后来也因此没多好心情的回家呗
碰上了放工时期 大家都这么的 忙碌?
这是正常现象吧…… 还是觉得不妥就对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