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1日星期五

走走?考验啊

喔 吸引力法则啊 就是又爱又恨
这周六啊 真是热闹呢 呵呵
绩顺的邀请 网友桑拿 加上这次淑君

淑君打给我电话 没记录号码
有一度以为 这就是传说中的 诈骗?
后来听着听着 这欢乐的声音 不就是淑君

原来她刚到吉隆坡呢 要见面啊 呵呵
这就头疼了 毕竟绩顺那答应了
幸好她周二才回去 而我现在休假中

虽然不能立刻见面 了她所愿见到我
但这好过我真的不得空吧 呵呵

有朋友来 我是很开心 只是
只是我习惯一个人了 又是宅男
对于带人吉隆坡走走这点 我烦恼了

所以干脆说好 把这问题丢给她
我负责整天陪她逛街就好了 呵呵
要是同志 桑拿等我就能带去见识

至于淑君…… 我又没交通的 还是她负责好
现在想想 我好像担忧 怎样与她相处啊 呵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