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6日星期三

锻炼吧 失业 绿野中心啊

虽然没有我想象中的 早早起来运动
但在下午时 我还是坚持的 去运动咯
或许被说肥了 感觉不好受 这就是动力

其实我怎么看镜子 都不觉得自己肥了啊
就是…… 在合照时 没有比自拍的好看而已
学姐说我的肥 也是以多年前比较 不对的

但不管是否肥了 有这动力 去运动是好事
反正我现在失业中 不找点事情做 对不起自己
是的 从昨天爸妈讨论中 就这么决定了 我的失业

那是因为爸爸因政府而卖掉两方房地产
加上考虑 妈妈还有另一只眼睛问题
所以就时机成熟的 决定关闭生意咯

而也就是 决定我开始的 失业咯 呵呵
在之前都这么期待这么一天 真的
只是这天的到来 我又要开始烦恼了 呵呵

就如朋友的担心 我的能力差 能找到什么工
想过朋友介绍 只是都觉得朋友介绍的工作
基本的条件 语言上我就退缩了……

而对于自己找工啊 一没方向 二不敢……
所以…… 目前就准备休息两个月吧
当然也会注意工作方面咯 但不奢望 呵……

找工作是烦恼的事 对于烦恼的 我依然逃避吧
我现在的目标 就是好好锻炼自己
可以的话 我也想开始 实行我之前的想法
就是开始厨艺啊 计划具体化等的

都只是想法 目前锻炼是可靠的行动中
其他的 我也尽量 好好提起决心的行动起来
还没有方向啊…… 我就是二世祖就对了……

……
以为绿野中心开始中文书展 连忙过来淘宝
怎知后来 终于在有网络下 才知道……
我看错了月份 是下个月才开始啊 呜呜

是的 去绿野中心 从去到回来 满满都是熟悉感
还记得去时 在等地铁 那期待的感觉
在地铁站 那商场 披萨店 手机店美食区 河边

甚至回去时 遇见的天气 也是当时雨后阴天
要是自己再投入进去 恐怕会看见当时的我吧
像是偶像剧那样 是可以有这么神奇的

当时发现 那里的男生都很书生 斯文的说
现在想想 是因为我隐约想到他的关系?
所以间接的 觉得那些男生都书生斯文?呵

没有太多的回忆 只有淡淡的感触而已
就怕自己失控的 再次陷入 无解脱的轮回
这点是期待 但真的不敢 我会疯狂的?呵呵

期待又紧张的 想多待下 或许 会遇上他?
但又怕真的遇上的 这么折磨中
我还是选择离开的 不想这么自我折磨啊 呵呵

我记得 在去绿野中心时 有车笛声
恰在我下来开始 离去结束 这让我不禁多想
从第一车笛声响起 我就想到 是不是 他呢……

就算这么想 我还是装作无知的 继续向前
是不是真的是他 我都觉得 当时决定是对的
真的是他吗?心里都这么的 动摇呢 呵呵

后来后来 勉强想到 或许是 摆早市的大哥?
有这一可能后 才勉强拜托 那纠缠的想法
后来后来 又觉得不是大哥吧?没这巧合

所以最大的可能 就是真的巧合 当时车笛声而已
这就是 这都是我的 胡思乱想的 自寻烦恼……
想到这里 就觉得好笑 笑自己 依然有点 在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