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0日星期四

无聊

晚上十点 看着刺激的《地狱厨房》
就来了 久违的微信消息啊 呵呵
有个网友邀请我去桑拿 可惜我有约

其实 我似乎 慢慢享受单独去桑拿
对于要预约 尤其会担心 对方情绪时
我特不喜欢呢 感觉 欠了对方

难道就不能随性点吗?
我看起来就是 桑拿咖?呵呵
虽然我 的确有机会是很想的 呵呵

这次不满 是对方的纠缠 这不是本分
而我也不喜欢 麻烦
所以 被搞破坏心情了 就来了这里 嘻

其实也有段时间没来写日记了 是该更新

……
一周假期 除了头两天 有家务任务处理
其他时间 我几乎都无聊度过
也不完全是 我主要是陪我妈妈

毕竟妈妈眼睛动手术了 不好劳动
所以现在的家务 是时候我来承担了
所以 我不好出门逛街 免得妈妈劳动

只是 对于进浩的建议 学习这事
说实在的 我还真不想去接触它
尤其在 这美好的假期里… 我不想被破坏 呵

所以导致了 我在家这么无聊咯 咳咳
游戏还真的没找到喜欢的 学习不说了
除了看小说听歌 《地狱厨房》是我的消遣

这节目 我早就注意了 这次才来欣赏 嘻
看中的 是主持人的态度
无论是骂人 还是主持人的处事态度 都欣赏

欣赏他该骂就骂 该娱乐也不吝啬笑容的
对于食物 也是仔细细心的 对待
这节目 真的会提醒 自己真的准备好了吗

……
自从前天 绩顺邀请我 周六他家玩时
开始临时抱佛脚的 重新体操下自己
自恋 也担忧自己的身材 不让对方满意啊

看着镜子 还是觉得自己蛮好看的
就是脱下衣服后 那一堆堆肥肉啊 不堪入目啊
只好自我催眠 这已经不错了不错了 咳咳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