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7日星期一

心又烦了 这就是我

今天周日假期中 没事做
所以就这样 开始的 又一次的 自寻烦恼
其实这烦恼 我想 睡觉后 就没有 吧

我都认为自己很爱家 爱父母
今天却为了去桑拿 而没有在家陪妈妈
家里没人了 妈妈眼睛也不好的

而我却是如此的不孝 去桑拿玩乐……
现在想起来 都不知道当时怎回事的
我大概 因为昨天写了段句子的关系吧?呵呵

那就是 珍惜每次的 冲动…… 咳咳
就这样的 我冲动的 选择了桑拿 而烦恼咯
除了偶尔担心妈妈 这次桑拿不好玩吧

回到家 爸妈出门还没回家 家里没人的
这情况少有 毕竟至少会有爸妈 或弟弟
可是 我不想要的情况 慢慢出现了……

那就是 家里没人 我说的 是慢慢没人了……
姐姐工作与同居不说 大哥二哥在外住
现在弟弟也新山工作了 家里只有四人……

在无人气的家里 我不禁开始 胡思乱想
其实也不是 胡思乱想
毕竟人终有一死 爸妈 也不可能陪我一辈子

想到这事情 不禁脆弱起来 那时真的一个人了
开始能明白 之前有人说 一个人 很可怕 的感觉
尤其 我这没自信的人啊…… 唉

有时 真的不知道 以后的我会是怎样呢
越是想推测 越是害怕 害怕自己承受不了
就算怎逃避 这问题还是在心底

而我能做到的 也是逃避 说起很可笑
这样的一生啊 真无奈

……
心情低落 想太多了 结果面书删除好友
其他不说 中学的 都让我删除了
没来往 就算见面 也是尴尬

趁这突然的情绪 好好的 都删除吧
反正 我好象一个人 过的真的习惯了
我想 会不会有哪天 我连面书都删除了?嘻

情绪低落 真不好写日记啊 呵呵

……
说起习惯一个人 不禁回想起 周五时
妈妈进院准备割白内障 假期 走走
其实那天没想出门 也不想无聊在家而已

那次走走 没却没很自在的 好像有心事?
没有要盲目的逛街 就算书局 也没兴趣了
有种行尸走肉的 感觉

只有到了百威廉的美食 才有开始的想法
总觉得 失去很多之前的期待 与想要
就好像小时想要却没能拥有 长大有能力却不想要的 感觉

感觉 我做人很可悲 想要的 委屈自己不要
不想要的 却没好好的去争取…… 这叫活该

……
有次经过篮球场 突然想起 谦
我想 再过一段时间 连谦这字 我也忘了吧
想起他 总觉得是我一生最美妙的相遇

平时没去篮球场 也没有要去玩球
那是更没喜欢出门 尤其是晚上
更别说 会主动上前 与他人一起玩球……

种种的偶然下 我们就这么认识了 多神奇
后来他出国 也应该得知我同性恋
所以就这样 没联系了 想起可惜

那段时间好像不错呢 可惜短暂
但不碍于我 都会回想起 这美妙的一段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