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4日星期一

绩顺 老妈 陪游

周五得知 因为妈妈的眼睛问题
所以老板也是我老爸 决定再休息一个月?
好吧 既然老板这么决定 我就只好接受吧 嘻

这更好 毕竟隔天我就要去绩顺家过夜 嘻
很好笑的是 当天我们才联络 再确认
之前都默契的没联络什么的

或许彼此知道 这次见面 会是亲密接触啊
当天我也犹豫呢 毕竟这样的事 好像很奇怪
所以才再次确认 怎样我都接受

没想到 绩顺还是没所谓的 还是邀请啊
除了犹豫这点外 对于出门 留下妈妈 是问题
再三确认妈妈都没问题 也解决家务才出门

见面时 我还是忍住 没想象中的 开始亲密
甚至还在想 把情况气氛 该去普通就好
只是 绩顺还是很猴急的 开始行动起来了

就这么开始 打蛇随棍上咯 呵呵
这次亲吻 没有当初的喜欢 与期待了
或许是过了那时期了吧 呵呵

绩顺还是如我想象中的那样 很主动 与开放
还是零号都喜欢主动的 坐上来啊?呵呵
也是因为绩顺的主动 要不然 我真不会啊

整个过程 我都担心自己的不硬 与快射问题
却没想到 绩顺还是能完成的 让我进入了
其实我对于进入时 真的没很敏感的

所以才会出现不硬的问题
所以对于这问题 我都想办法解决
加上我的确好奇各姿势情况 就开始主动咯

开始换几次常见的姿势进行 试图敏感
虽然说进入不敏感 但进行强烈时
还是立刻觉得敏感的 要出来呢 呜呜

加上我的确不想弄出来 也好奇持久性
所以都在敏感时期 停下忍住 呵呵
要不是绩顺 固然要求我射出来的话

恐怕我 应该可以 一直这么维持吧?呵呵
因为绩顺的开放 与奇怪的理智
所以我都很好奇的 都问他都是怎样感觉 嘻

原来就算我不敏感进行时 他还是有感觉爽
而他喜欢正常姿势面对面进行的
而我却喜欢站着背后 或是狗式进行 嘻

因为那样 才能接力的去进行 呵呵
总而言之 他爽 我证实可以进行做爱咯 呵
虽然如此 但还是担心下次没这么顺利啊 呵

过后除了担心妈妈 主要还是不懂面对绩顺
所以我还是不过夜的 赶回家呗
这次事情 绩顺做到他说的 这要谢谢他 呵

……
周日 刚起床洗刷后 就被要求出门逛街了?
妈妈动手术后 的确没逛街两周吧
但这不就是因为逛街 会对妈妈眼睛不好嘛

而这次妈妈要求了 就这么早就逛街吧 呵呵
考虑太早逛街 所以选择了 金河的越南菜
越南菜 在我努力下 妈妈也慢慢接受 也喜欢

加上这次喜欢同样一款菜外 还有新奇的
那就是要动手做薄饼鲜菜鲜虾卷咯 呵呵
要不是妈妈 问服务员怎么吃的话 恐怕丢脸了 呵呵

选择越南菜 做为早餐 其实真的很不错
很开胃 也很新鲜很有蔬菜营养呢 呵呵
就直接抛弃时代广场 与金河的 去isetan

这isetan是新开的 在面书得知 没欣赏过
却真的没想到 里边的装潢 灯光与摆设 都一级棒呢
我真的就这么瞬间喜欢了 就算这是日本的

对于日本 因为中国作家小说的关系
多少被影响 对日本的印象 都不怎么好 呵
所以发现 日本比中国好 有点不是滋味 呵

要是我以后的家都这么有风格 温暖
我想我都不舍得出门了 呵呵
不得不说 这简直 与我逛宜家差不多呢

应该说 这isetan 更是接近我理想家的设计呢
都没注意 妈妈对这样的环境喜不喜欢呢
毕竟妈妈都是以吃为主 不像我偶尔文艺起来

而这次的确 以吃为主 没想到妈妈会饱呢
金河越南菜两份 十号胡同糖水一份
百威廉旺角三份 吉隆坡中央香肠面包一份

就这么几样 就让妈妈整天撑着肚子吃不下
当然就算是我 也是都如此呢 呵呵
要不然 应该至少有发现四五样美食尝试呢

除了吃得饱饱很满足外 也心疼妈妈体力呢
妈妈的确上了年纪 体力与兴趣也渐弱呢
突然感触是 不是等有条件了才陪伴

而是一开始都陪伴才是对的 呵呵

……
周一今天 就是答应学姐 这就是淑君陪逛街
已经打算以昨天 与妈妈逛街的路线走走了
我也提早完成 与妈妈用早餐 和买早餐给爸

却万万没想到 预想除了淑君或许有他姐外
怎知是淑君一家五口都跟着逛街?啊 呵呵
失策了 再听了一些情况后 计划彻底打乱

早餐就算他们没吃 两老选择中餐 不吃异国餐?
贵的不要? 不太正统的不要?等等?
他们沟通上还是问题啊 不懂要不要的 呵呵

要不是没得再选择 我也放弃领头 让他们主动
我想我真的不懂 能带他们去哪里用餐了
毕竟我与妈妈 都无所谓餐种的任吃啊 呵呵

别说选餐厅是个难度 就是选菜肴也是难度
一家五口完全不做选择?我不知他们口味啊
连忙再次做起领头的 拉上淑君 好好解决去

不然真不知还要多久才能解决啊 呵呵
对于这家对于用餐决定问题 我还是汗颜了
头一餐我选择我买单 这点我是很愿意的 嘻

后来最后一餐 从淑君爸爸得知
原来他们不选择异国餐 是担心饮食不适
耽误了行程 或是航程就不好呢

这点我还真没想到呢 下次我也会这么注意
毕竟妈妈这次护照解决后 会去旅行嘛 嘻
虽然中间过程 有点因此麻烦 但也是注意

除了饮食选择问题外 目标性都不确定啊
两姐妹选择逛街 两老选择新奇与玩乐
虽然哥哥没出声一脸酷模样 也是好的 呵呵

至少不会出现另一个目的性的 再次混乱
所以再开始时 两姐妹疯狂的购物后
其他的目的性 都在我尽量维持行程下解决

其实我是放弃针对性的解决各目的呢
毕竟临时要我做功课 对于宅男的我 是难度
还好这期间都不大问题 更是顺便完成目的

后面也多亏淑君朋友 一起策划与解决问题
不用我都被淑君占有的 难免忽略了其他人
要知道 除了哥哥不用面对 两老与姐姐要啊

而淑君就是小女孩 更是任性惯宠的 牵着我
害得我不得 一面陪着淑君 一面招待其他人
不得不佩服 女生购物起来就是恐怖呢 呵呵

终于明白 跟班人是要拿多重的 战利品啊
途中还要兼任摄影师 帮他们拍照啊 呵呵
购物选衣服时 要我意见还好 我还能上手

只是对于再高难度的裤子鞋子 甚至包包
我真的没概念意见呢 呵呵 我只知道太多了
在我与她妈的提醒下 才终于停止疯狂啊

我简直就是差不多完美陪游者了 呵呵
如果再进修行程资料 与驾驶 语言能力的话
被淑君整天牵着手的 害得我最后豁出去不管

要知道被其他知道我的同志 看见这情况
我想会被误会再者没机会被看上等等吧?呵
期间除了偶尔 淑君会伤感的回忆校园时

我想我会很享受 或接受这次的陪游吧 呵呵
都不错 两老亲和健谈 两姐妹活泼可爱
除了哥哥酷酷 就算后来朋友也是活宝 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