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7日星期一

任务 继续加油

就去我说的 昨天的烦恼
睡了觉 至少都没有了 嘻
就是当时比较 感触而已咯

早上的天气阴森森的 可我却很喜欢
像是没睡醒的天气 延长了清晨气息
害得我 都想继续赖床呢 嘻

意外的 爸爸提议出外 用餐?
既然爸爸这么有诚意 准备就出发呗
毕竟周一 我这没地方用餐的

……
回来后 就赶紧的 实行 我的任务咯
那是昨天 要妈妈写下给我的 家务任务
因为 要不是如此 恐怕今天又是很无聊呢

还好没被妈妈说服 休息下才工作
不然 恐怕也是再再延迟吧 呵呵
行动得很随性 应该说 不烦心的行动

所以各部分都完成一半的 明天继续呗 嘻
看着事情都让我解决时 真的很有成就感呢
尤其这次有 神器在手 更是方便简单呢

感觉都很充实呢 之前不是无聊

……
#最近都在找美食呢 实现妈妈的小愿望 嘻
#最近都没看小说 手机也没在使用费饿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