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3日星期三

给自己的废 理由(借口)

其实我才发现 我不知道今天几号呢
看来我废在家很成功啊……
会不会 以后甚至周几 几点都不知道了?呵

现在的日子嘛 还不是很习惯 失业日子
但会很享受这难得 应该说期待已久的费吧
我这失业应该有三周了吧 感觉很罪恶啊

所以昨天与进浩约看电影后 被询问不好
我以为与他相处 我不会烦恼这些 怎知相反
有压力 会让我清醒的明白隐藏的危机?呵

看过林丹妻子对于丈夫的出轨 是这么说的
对方越是进步越是向前 而自己原地踏步
渐渐彼此不同了 也出问题是正常?呵呵

而我与进浩虽说是朋友 但这逻辑同上吧
开始再次想起妈妈说的 我再不改变
不会有朋友 我想进浩这情况 也差不多了

我是幸运于 都能交上进浩谦等这些人物
可我败于 自己的不上进 而导致 不想的情况发生
这是活该 我这是无奈 呵呵

我应该习惯于 这情况的趋势 不是吗?
可我还是觉得可惜 呵呵

……
爸妈这三天出外处理护照 所以没在家的
而我就这样的 感觉开始习惯于 在家 家务啊
对于自己的生存 我想都不成问题啊 呵呵

家务对我来说不是问题 至于饮食 多的是
加上我几乎随便 就算便宜的一顿我也满足
至于生活 游戏家务运动电影小说的

满满的 还真不怕无聊呢 呵呵
就是对于面子书 有种被提醒的存在
脸书我几乎不开了 所以打开后就熟悉感涌出

是的 我之前可没这么废啊…… 现在嘛 呵呵
或许对于自己生存没意见 这最大的问题在
所以才导致我 还不想清醒 那所谓的危机

因为最无药可救的是 就算真的不行了
我还有不嫌弃 最肮脏与累活的厨房工作
所以 才会这么不怕的 废吧…… 呵呵

我有这么想法就是 我不想困在工作里……
我所知道 或许这么说 我能工作的工作
会是几乎整天在工作上 就没有在家工作自由

在目前家里几乎没人 担心妈妈无聊等的
我宁愿赌上我的青春 在家陪他们
反正我也赌上了四五年了 再继续 也无所谓

至少我明白 我还放不下家人就对了
既然没适合的工作出现 那就继续吧
会后悔吗?我想我不会

反正我以后投入工作后 没自己生活也没关系
就让工作占男我的生活也无所谓 不是?呵呵
所以至于现在 就好好陪他们吧

……
早在几天前 我就对日记念念不忘的 烦恼
可我都没写日记 是担心没写的这么灵感
还真试过 没心情 或事情来写日记 很烦心

可我又担心对于 想要记录的事情 到时忘了
或许现在 我都忽略很多当时我想记录的事吧
是有点遗憾 但我还是这么错过了 呵呵

顺其自然吧 不是吗?能忘记的 也是好事
不能忘记的 我想都是那些烦心的是吧 呵呵
这里完全就是我的垃圾桶了

很好奇以后的我 有心情打开这里来看
面对这里满满的负面 会是怎样的心情啊 呵呵

……
在这里交代下 我除了在家废之外
我还是会很好的 目前还在坚持的运动
昨天还心血来潮的 下载了英文软件

至于会不会进修英文 这点 再说吧 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