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7日星期四

我还真的 犹豫不决啊 呵呵

本来对旅行没兴趣了 怎知妈妈一早就说既然想去就去呗?就这样 我再次被勾起欲望
再次的做功课 想说 既然要做功课 怎不现在做功课 或许这段时间 我真的会去呢?呵
整个早上都做功课 几乎都没有看小说了 对台湾的期待更是越深呢 呵呵

目前大概对台北 九份与北投温泉有兴趣呢 看资料 都快身在其景了 呵呵 想着都开心
对于想要旅行的欲望也大了 尤其妈妈误解我真的要去 或许我语气已经透露我真想去
是的 对于这次旅行 或许是突破呢 是一个尝试

只是后来…… 二哥宅男观念说服了我? 其实我还是对自己独自旅行还是担忧呢
所以不会去的几率还是大呢 我还是死了这条心呢 再这么来回几次起伏 可不好啊 呵
还是谁有去旅行 跟着去就好了 目前 我还是在家好好加强自己就好了 呵呵

……
去桑拿 那壮叔是一个执念 每次周三都会想起他 想说这次去 是打破这执念啊
没想到他还是有来 也还是与他相处的很好呢 呵呵 这不就是我想要吗?呵呵
我想我真的沉沦了这堕落的气氛下了 执念没打破 甚至加强了?呵呵 完蛋!

#胖子相处 还是不能接受 换去帮他打飞机 还是捉弄他的说 呵呵
#可爱零被围攻 我还有幸与他缠绵 嘻 被动的他 让我好好享受他呗 呵呵
#随机亲密一人 怎知他还比我热情的 来者不拒 最后让我插 几下就受不了啊 呜呜

#两个小可爱 却没想到其中人小雕大大的 真是人不可貌像啊 震撼与小自卑下
#这次桑拿引诱多 逗留了超时呢 差点都不想回家了 呵呵
#唯一可取的是 这次三次桑拿 加起来有一小时多 算是对身体好 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