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0日星期一

告密…… 这好吗?

周六去桑拿 看到绩顺男友来了 犹豫了现在 才信息绩顺 也跟他说我说看到的……
犹豫是那是两人的事 可是绩顺我朋友 想了想 我还是告诉他这件事 ……
或许我做错了 但这件事在我心里两天了 我知道我在意这件事 所以选择说了

或许不好 但这毕竟是绩顺上次跟我说了 要是发现就通知他 在理 我没错吧……
而且他说男友有通知他 以为他也知道…… 所以就告诉他我看到的
我想 要是我 我也会烦恼了吧?只是 我相信绩顺的能力吧

我相信绩顺也不希望男友如此 而我不想绩顺可能被骗的浪费时间
所以 算是我自私的这么做吧 我问心无愧就好 ……

绩顺好像跟男友摊牌?我不知道了 我知道 这段时间 我只好乖乖不去桑拿啊 呜呜

……
放工有心思去走走 但想了想还是就在家…… 打出来绝心思后 就睡了两小时啊 呵呵
总觉得都在家没事很浪费时间的 就提起决心的 带上手机耳机上楼 唱歌 呵呵
唱歌是我想做的事 因为歌厅不好唱 二楼麻烦等的 所以才拖到现在 嘻

单单薜之谦的歌曲 就让我唱得要沙哑了 呵呵 我发现 我开始喜欢着歌手啊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