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9日星期五

我 浪费时间了

面书上下载了《妖精乐园》,里边的宠物都是宝可梦呢 操作简单 就是有点无聊
当然这刚开始 还不至于厌倦 或许这两三天吧才会厌倦呢?呵呵 我对游戏很挑剔
或许知道玩游戏浪费时间 所以对游戏挑剔 也是这原因吧 还是我本身就很难伺候?呵

目前《御灵录》隔六小时玩下 空间自由大 画面与操作简单 更是喜欢呢 嘻
至于《carrot defence》命数快恢复 考技术思考的 加上单机也行的 能不喜欢吗?呵呵
其他的都是尝试下载并玩 都是被我嫌弃了 呵呵

游戏嘛 娱乐就好 不沉迷就好 或是你猜我演这互动游戏是不错的 嘻
我应该准备多多你问我答的游戏更是好吧?呵呵

……
有间服装店大减价 我看着都喜欢呢 要不是吝啬心疼 也是要去泰国的话 恐怕我疯购了
我欠牛仔裤与帆布鞋 或许我还想要休闲外套 几件适合的衬衫或许更完美 呵呵
这样预算起来 以大减价来算的话 这都要三百块才能满足我的欲望了 呵呵

当然要是都买对买适合了 这样的三百花费 我舍得了 呵 只是以我的眼光 恐怕困难了
既然如此… 我还是乖乖省下来的 继续吝啬自己吧 呵呵 是可怜 但浪费我更是心疼吧

……
姐姐真的想放弃健身了?这不行 只要姐姐还没开口 我都不会放弃的 嘻
要知道今天出门了所以没健身后 没健身的感觉差劲了 浑身都不舒服的说呢 呵呵
看来这点 我要好好平衡起来了 尤其现在姐姐这样情况下 不好再冒险挑战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