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1日星期三

周日

今天弟弟跟着我们出门 这一开始就是一个错误 须知 对于弟弟这一随机炸弹 我不喜
可还真不能当着妈妈拒绝…… 所以我想了想 今天过后 我可要与妈妈商量这件事了
这一切都是我心疼妈妈的原因 用餐方面就算了 只是再一发生争吵时 我不忍耐了

弟弟东西不自己拿 还幸苦妈妈帮他拿?虽然弟弟不主动拿回 但妈妈方面更让我生气
妈妈这是帮他不帮我 白话就是这是我的错?呵呵 就算是 那也是我与弟弟的事
而妈妈这么做 无形中伤透我了 所以 我决定 以后我与妈妈的话 我绝不答应弟弟参与

这是解决问题的根本 要不是弟弟 今天甚至现在我也不用这么生气 哼
记住 我很记恨 呵呵

……
前两天都没写日记 这是一我有些不舒服 二我的确没什么要写的 所以干脆睡去好了 嘻
不舒服是头疼与身体酸痛呢 感觉怪怪的 对于这点 我都尽量坚强改善情况咯
毕竟要出国旅行了 这段时间不好出问题啊 对于类似出国的情况前 都有问题 阴影了

《妖精乐园》由于我加入第一公会 福利多的 让我步步超越弟弟了 开始反打击他 嘻
也让我渐渐对此游戏起了耐心与兴趣玩呢 嘻 至于之前的《御灵录》 删除了 呵呵

……
姐姐前两天都没通知没去健身 原来是她搞错情况了 却害我都白白等待与烦恼 呜呜
本来我不想运动的 要不是姐姐的坚持 我恐怕都放弃啊 怎知姐姐却如此的搞错 可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