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日星期五

有心事?

之前有看过二嫂发布的文章:
做好你自己,為自己而存在,
不需要去討好誰,因為那樣好累。

然而在我觉得 二嫂是不是忽略了一点就是,第一句话:做好你自己……
对于这点她都没能做好的,我真不知道她哪来的后面的勇气与傲娇呢……
当然我也不好说什么呢 只好…… 要适当时提醒就好了……

……
偷听了其他人说话 是说我吗?还是我真的做错了? 我当时怀疑自己了 呵呵
那是健身时发生的 也是没听清楚 所以自己自寻烦恼咯
对于自己是否做错了健身 我也没在研究呢 要是再怀疑 我可能会退缩呢 呜呜

……
一大碟的三色灯笼椒 看着都开胃呢 况且是我最爱呢 呵呵
只是我都发觉 我单单吃了蔬菜后 没十分钟我就开始饿了
这次更严重 就算再吃了大包两粒等 也好像填不满肚子的说呢!?汗

……
小孩还是难捉摸啊 前一天相处好好的 今早一过来让我抱时 像我要吃了她那样的大哭
汗…… 我这是招惹了谁啊…… 汗 无奈的看着宇恩大哭…… 等救兵 除了我 谁抱都不哭了
好吧 我也省下看着她的麻烦 呵呵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