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无聊发泄心情

有人说~年轻就是本钱
人呢就是要趁年轻做自己要做的事情
因为年轻所以就算是做的不好
也还有时间去修补或是选择其他的
年轻就是趁还有时间还有能力的去做自己想要的事情
这样将来以后老了也都有尝试过努力过什么的就不会后悔

虽然我现在就是属于年轻的说
19岁~怎么看都是属于年轻的说啊
就算没有十年的时间给我至少还有五年的时间给我去花啊
可是我。。。我虽然知道年轻就是本钱
可是我就是无法像我所想象的那样去尝试去花时间

毕竟我也知道自己没有本事也没有勇气的去这么的做
对我来说每样的改变都让我紧张兮兮地说
都是不喜欢去改变但是天天都很想所想象的想那些年轻人那样去尝试
对~我就是只是敢想象就是不敢去尝试
我就是这样的失败
无法让自己活得精彩也无法让自己的有个美好回忆

19岁~就是属于玩乐~跟朋友逛逛街啊
什么都去做啊~去谈谈恋爱的什么的
可是我。。。唉
朋友没有几个
有的就都不像我那样的就那么几个
而我也是不怎么合群的
所以~就是这样的一个人~怎么开心怎么玩乐?
谈恋爱。。。我也很想知道谈恋爱究竟是怎样的感觉呢
只是连朋友都没有几个的
还想什么谈恋爱。。。唉

可能是我现在属于年轻的关系吧
对于现在差不多整天都呆在厨房工作的我
开始有些忍不住的顶不住地说。。。

其实还都是自己的关系
要是自己能努力些就不会这么辛苦的说了
对于我这种什么都不会的
除了继续这样的情况之外
我还能期待有什么可以让我不辛苦的说啊~呵呵

全国都通用英文~我却不会英文
就连说话我也是口齿不清的话。。。唉
什么电话啊汽车啊新闻的
都没有一个我能熟悉的说~唉
有时候我还真的怀疑自己是不是古代出来的。。。呵呵

想改变又不敢改变
就算不怎么喜欢现在的情况有办法了
就如有句话说的
辛苦要过生活~不辛苦也要过生活
怎么要弄得自己这么辛苦呢

当然的~说~往往就是这么的简单
知道跟做~就是两码事
这一切年头还是有自己想想
想通了就不用这么烦
想不通呢~那叶子能怪自己咯~唉

1 条评论:

南宫.颜希 说...

Sry oo~so long no give u a msg lar
谁说全国都通用英文!
现在连外国人都在学华文诶~
你最近打错了挺多字哦~~